2013/06/21

Love 〜魔卡挑戰#86 多層次刀模吊飾卡



沒想到Helen有將近兩個月沒有耕耘部落格了!唉!在忙什麼真是罄竹難書!就先分享已做好卻一直沒時間上傳的作品吧!

這張卡片是為魔卡挑戰#86-多層次刀模吊飾卡所做的示範卡,打算送給小女兒小時候的保母!小女兒今夏過後就要到美國念大學了,不要說我們和長輩們捨不得,保母也很捨不得!藉此張卡片表達我們對保母一直以來的謝意,也讓小女兒的照片能陪伴著保母! 

卡片說明

1.背景印章出自Hero Arts

2.刀模出自Spellbinder Nestability

3 comments:

  1. 小女兒很漂亮餒~

    ReplyDelete
  2. 老師很忙齁 ~
    最近都沒看到妳的示範卡呢!

    ReplyDelete
  3. onecraftinglady7/02/2013 11:44:00 AM

    Beautiful use of dies and color. Great dimension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