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六張 Artist Trading Card (ATC) 之七



雖然【燃燒吧!彩印魂】活動的基本門檻30ATCHelen終於做到了,還是手癢,於是繼續趕工中!

這次玩Gelato(一種口紅形狀的水彩顏料)和層次蓋印,Helen混合兩種藍和兩種綠,其中有兩色含有珠光,另以白色印台蓋上圓圈圈、金色金屬印台蓋上小網狀圖案,背景非常豐富, Helen自己相當喜歡!交換到這款的朋友記得在燈光下仔細欣賞喔!
卡片說明
1.所有印章出自Stampers Anonymous Tim Holtz
2.想多了解Gelato的玩法可參考Faber- Castell官網

2 comments:

  1. 老師 ~ 張張精彩!
    過癮!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海倫老師,
    我想邀請你來參加我的七月份20人的ATC交換,時間:6/25-7/25/2014,題目還在思考中,如果您願意,將是我們的大榮幸,我的fb是mandy's card,歡迎您來留言。謝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