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女皇萬歲


每個家庭應該都有位女皇或慈禧太后級的人物吧! 


上週末恭逢家裡女皇生日!女皇衣食無缺,又是極為理性的消費者,費盡心思挑選的禮物若非她所需,或即使所需卻價格不對,都無法討她歡心! 


女皇的兒子(Helen的另一半)從不擔心天會掉下來,這幾年Helen已變不出把戲,他於是務實的建議,就包紅包好了! 


包紅包似乎少了點 personal touch,所以Helen還是做了張卡片表達祝福之意!(這叫盡人事,聽天命!)卡片上的話「Women are meant to be loved, not to be understood.」(女人是生來被愛的,而非被了解的)真是很貼切的一句話! 


身為女人,Helen也同意女人真是很難搞的動物,不管是十八歲還是八十歲!不要想去了解她,就是愛她(用她喜歡的方式)就對了! 


這句話也要特別送給女皇的老公,一位年近九十、拼了命想討老伴歡心的男士! 


誠如女皇所言,自己真是很好命的人!除了讓另一半捧在手心上,兒孫們雖無法無時無刻陪伴身旁、承歡膝下,但對女皇無不誠惶誠恐!相信女皇感受到晚輩的敬愛與孝心! 


女皇萬歲,祝您永保健康、天天順心快樂!


 


P.S.本張卡片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4 comments:

  1. 哈~好一個"女皇"稱謂呀.......
    [版主回覆04/18/2009 22:47:14]妹子
    妳家沒女皇嗎   不會吧

    ReplyDelete
  2. 我們家有女太上皇呢.......
    [版主回覆04/19/2009 16:37:40]哈哈
    女太上皇和女皇  不管好不好伺候    都是晚輩的寶啊

    ReplyDelete
  3. 好美好有氣質的一張卡喔!相信妳家女皇也感受到妳的用心囉~
    [版主回覆04/19/2009 16:34:44]謝謝 Chun Ying的美言

    ReplyDelete
  4. 「Women are meant to be loved, not to be understood.」這句話說的真好,一定要讓我老公知道!
    [版主回覆04/20/2009 22:31:57]是阿
    Helen也大聲唸給另一半聽
    只不過他老兄頗不以為然  因為他覺得很了解Helen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