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Season's Greeting ~ 今年的第二張耶誕卡

(圖1) 


這次Helen的仿作對象仍是美國彩印及相編界的美女老師Jennifer Mcquire


 


所謂創新,很重要的一個元素就是把周遭既有的物品做新的運用。這次的技法仍是Jennifer McquireTwo Peas in a Bucket店家製作的一系列免費影片教學之一Block Stamping(第二週第二個教案),簡言之,就是把壓克力塊沾上顏料或噴上顏料,再用噴瓶噴些水(可以是清水或是加了金質粉Perfect Pearls的水),當做印章或印台,蓋在卡紙上做為背景。這是既簡單,又可變出無數種變化的背景技法,很值得嘗試喔!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文字與樹頂的雪花分別燙凸(近照圖二),增加立體感!


(圖2)


3.      同一個技法,另一個美女老師Beate JohnsSplitcoaststampers網站上也有文字和語音教學(詳Stamped Acrylic Block Background


2 comments:

  1. 簡單的風格~卻呈現出聖誕濃濃的氣息

    ReplyDelete
  2. 謝謝老師分享此技法
    有機會也來玩看看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