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Simple Pleasures關於椅子之四



坐在公園的板凳上,腳下有著落花與落葉,聽著鳥叫聲,看著遠方的人來人往、或車水馬龍,即便是片刻,也是種喜悅與樂趣,這也是像Helen這種忙得團團轉的都市上班族所嚮往與珍惜的情境!


 


謝謝Learner出的好題目(卡片串聯 - 椅子),讓Helen想起這個章,和這簡單卻令人愉悅的境界!


 


作品說明


1.          相框出自無印良品(是贈品喔)。


2.          作品主題章出自Paperbag Studios,相框上斜格子紋路印章出自Hero Arts


3.          紙花技法請參考自製多層次立體紙花,這次只用四層美編紙,花朵中心用鈕扣取代兩腳釘裝飾。


4.          椅子下方以Flower Soft裝飾,蠻能捕捉落花與草地的感覺。




3 comments:

  1. 有柔情花裝飾,感覺特別溫馨,
    謝謝老師分享,真是一張好卡~

    ReplyDelete
  2. 這張卡做的好有相框的感覺喔!
    Flower Soft 點綴的好棒,讓整張卡片更添夢幻感呢!

    ReplyDelete
  3. 這張好有意境,好棒喔
    我的眼中也似乎看到你描繪的景象,真好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