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My Type of Friend 魔卡挑戰 #27 –構圖四

這張卡用了四種技法,不知道大家看的出是哪四種嗎?先猜猜看,不要急著看答案!


 


Helen公司裡一位蠻談得來的同事要離職、轉換跑道了!一方面很替她高興,另一方面卻有些唏噓!中午少了一位飯友,與工作相關的細微且複雜情緒將無人可傾吐,而主管會議中也將淪為只有Helen一位女性了!啊!心情如何能不低落呢?


 


能成為朋友必然在人格特質或價值觀上有相似之處,What is my type of friend? Helen的朋友都是非常誠懇、樂於助人、富正義感、是非分明、做事盡心盡力的人!當然囉, Helen自認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即便不捨與落寞,還是要祝福好友同事:有夢最美、鵬程萬里!


 


卡片說明


1.          卡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紫色背景技法為Perfect Distress Mist


3.          主軸部份用了KissEmboss Resist 兩種技法。


4.          花朵與鳥的上色技法是新的嘗試,用Rager Liquid Pearls 噴上水,然後用水彩筆上色(請參考Jennifer Mcquire的影片教學如下)!Liquid Pearls上色法相當簡單,而珠光閃閃的效果也很美,值得嘗試喔!



5.     花蕊的部份用Ranger Glitz Sticles裝飾。



 



 


希望大家喜歡這張作品!


8 comments:

  1. 哇~好讚喔!
    超美~超好看的!
    好多技法都不會使用~
    該找時間好好用功一下才行啦!

    ReplyDelete
  2. 好有早春的氣息!您和您這樣的朋友在現在的社會愈來愈少了,難怪您會如此捨不得。雖然不能常見面,但可以常聯絡的。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真好看的卡片,當然也充滿濃濃的友情,出了社會能在工作職場上
    遇到知心的友人,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事

    ReplyDelete
  4. 很喜歡這作品,也謝謝老師的分享這技法,
    看來是簡單又美麗呢~

    ReplyDelete
  5. 好浪漫的春天氣息!好美麗的作品!
    謝謝老師分享的技法!
     

    ReplyDelete
  6. 好美的卡!!
    感謝Helen老師分享這麼棒的技法
    有機會一定試試看!!

    ReplyDelete
  7. 好美喔~有味道~~
    整張卡片做的好豐富,讓我也想學習製作卡片

    ReplyDelete
  8. 好美的卡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