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凡事皆有善終 魔卡挑戰 #44 -- 剪紙花 之二

家裡有人生病,是非常勞心勞力的事!這張卡是要寄給一位忙於照顧生病的家人的同好,希望這慰問之詞能讓她感受溫馨、暫時忘卻煩憂!


(圖1)



最近蠻喜歡這種冷色系背景與暖色系大花的搭配,不知大夥兒是否也喜歡?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2.          紙花做法詳魔卡挑戰#44


3.          藍色底紙是用Ranger復古印台(Broken China顏色) 直接DTP上色,銀色小點點是Ranger Liquid Pearls,其質感詳圖二。


(圖2)


4.          Scallop Border 打洞器出自Stampin Up



 

3 comments:

  1. 好棒的卡好喜歡
    [版主回覆10/14/2011 23:12:58]謝謝做花高手Milly的讚美

    ReplyDelete
  2. 這樣的色調讓人心情平靜 ~ 暖色系的大花又像曙光!
    [版主回覆10/14/2011 23:03:02]Hi Olive
    謝謝妳精采的詮釋   真是Helen的知音

    ReplyDelete
  3. 沉靜中帶溫暖的配色~
    讓人有種淡淡的幸福!
    很棒的設計
    [版主回覆10/14/2011 22:40:41]哇    感謝川老師的欣賞和留言
    讓Helen的格子蓬蓽生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