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耶誕標籤四張



 


剛拿到新玩具!是幾組Hero ArtsSizzix共同推出的新商品 - 印章與浮雕片套組,正好又碰到本月Hero Arts挑戰的最後一天,忍不住趕緊做了四張Tags上傳


右邊兩張綠色系tag純粹是蓋印加上浮雕,左邊兩張淺褐色系的則是白色燙凸後,用復古印台直接DTP,再用浮雕片壓出浮雕線條!Helen對這Stamp N Emboss的新商品的效果相當滿意,不過並不想勸敗,大家就看著辦囉!


 


標籤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與背景印章相搭配之浮雕片出自Sizzix,此為套組不分售。


2.          標籤與雪花由My Favorite Things刀模壓出。


3.          雪花 星星 樹和圓球都塗上Ranger Clear Rock Candy Stickles可惜住片無法呈現出閃亮晶晶的感覺!


 



雖然用的是傳統耶誕節色系(了無新意),自己覺得還相當有歡樂氣氛,也因此蠻開心的!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1 comment:

  1. 好可愛的聖誕小卡喔!!
    [版主回覆10/29/2011 21:51:30]謝謝阿閑的留言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