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Daring Adventure 魔卡挑戰 #44 -- 剪紙花



非常感謝這次瑞尼出的「剪紙花」題目和三葉草老師的示範,讓Helen有機會嘗試新的紙花作法!

(圖1)


圖一這張卡的色調Helen很喜歡,藍、綠、咖啡和正紅,當冷色系與暖色系相遇,竟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感覺!(自我感覺良好!真歹勢!)


 


卡片上的字章,也是Helen一看到就決定納入收藏的!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生命本就是一種冒險,否則一無所有。海倫凱勒名言) Helen自覺是個相當保守的人,因此深受這句話感動!冒險的過程相信需要熱情,正好將這朵正紅的大花派上用場,夠熱情了吧!


 


對於彩印,Helen充滿了熱情,也非常羨慕國外有許多玩家能把她當Career!然而在台灣,這樣的career似乎真是daring adventure(risky了!) 不過話說回來,像Helen這樣努力兼顧一份全職工作和彩印興趣,又何嘗不是一種勇敢的冒險呢?大家同意嗎?歡迎發表意見!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ipin Up


2.          字章的底紙是用Helen這陣子非常喜歡的Distress Stains Resist技法處理。


3.          圖二黃色與紅色花朵的花瓣是用花編剪刀剪的。


4.          關於紙花,歡迎複習一年半前Helen介紹的自製多層次立體紙花


5.          照著三葉草老師的示範圖示,Helen依樣畫葫蘆完成三朵花(如圖二),橙色及金黃色花朵因尚未決定如何運用在卡片上,故花朵中心是空的!花朵是用自製復古金質噴液染色,完成花朵染色的同時,也完成三張背景紙(如圖二底紙),真是太棒啦


(圖2)



4 comments:

  1. 很美的紅花
    好喜歡藍綠的那個卡紙~超美的
    [版主回覆10/02/2011 21:34:34]Hi Milly,
    很高興妳來
    能得到做花高手的讚美   讓Helen心裡輕飄飄的呢
    希望常來 並多留言鼓勵 (Helen有點厚臉皮ㄏㄡ˙)

    ReplyDelete
  2. 我都有來ㄋㄟ
    有時雖忙 還是會找時間來
    之前有一陣子常999不能留言 就很少開口了
    後來不當機了 卻很忙了
    [版主回覆10/13/2011 22:00:48]謝謝Milly在忙碌中還是關心Helen
    妳的耕耘和才華已獲得同好們的肯定   真是恭喜
    希望繼續互通有無喔

    ReplyDelete
  3. 簡單中呈現不平凡的美麗
    [版主回覆10/13/2011 21:57:16]謝謝小榕來訪並撥冗留言
    Helen超歡喜的喔
     

    ReplyDelete
  4. 這背景紙還真不錯!
    [版主回覆10/13/2011 21:48:46]謝謝恩& 祈來訪  
    Helen還沒想到要如何物盡其用   只好暫時擱著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