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水彩背景的生日卡

這張卡今天讓部門幾個同事一起簽名,送給公司的一位女長官!


 



昨晚在很有限的時間下做出這張卡片,構圖是參考Hero Arts本月的挑戰(有三個構圖);紙玫瑰花(Paper Rosette)其實是兩個禮拜前就做好,只是一直沒想到要怎麼用她!正好把她(一朵細緻的花)當做是生日卡的主角,似乎也蠻恰當的,不是嗎?


 


卡片說明


1.          這張卡共用了三個背景章和一個字章,都是Hero Arts的章


2.          背景是用Ranger Distress Stains直接上色在背景章上,噴上(加了金質粉的)水後,直接蓋印,呈現出水彩效果!


3.          紙玫瑰花用了點巧思,和基本款不太一樣,大家喜歡嗎?看得出怎麼做的嗎?


4.          這張卡同時參加Hero Arts October ChallengeLily Pad Bling ChallengeTwo Peas in a Bucket Stamping A to Z Challenge (H and J),後者是個非常棒的活動,每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商品或品牌,並以此作為挑戰,有許多學習和觀摩的空間,也可以激發出無窮的創意,非常推薦大家去瀏覽!




4 comments:

  1. 超美的啦!
    [版主回覆10/29/2011 23:45:22]謝謝恩& 祈 長久以來的貼心鼓勵

    ReplyDelete
  2. 好看 ~~
    [版主回覆10/29/2011 23:44:03]歡迎Peggy來訪 也謝謝留言

    ReplyDelete
  3. 好美,好優雅的一張卡片呢!
    看了讓我心情大好!
    [版主回覆10/29/2011 23:42:23]Hi Koala
    謝謝妳的讚美
    妳的留言也讓Helen心情大好耶

    ReplyDelete
  4. 很美啦
    明明就很簡單 怎麼那麼好看
    [版主回覆10/29/2011 23:39:48]謝謝Milly的不吝讚美
    好看又簡單是Helen最近的指導原則
    若搞缸又不好看   豈不是白做工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