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投稿的戰利品

這篇文章沒有新卡片分享,歸類在「卡片小撇步」專欄,純粹想分享與投稿相關的好康訊息!


 (圖1)


今天收到Hero Arts寄來的包裹,是美金70元等值的獎品(如圖一),哇!真是太高興了!俗話說,拿人的手軟,因此決定要將此好康的事大為宣傳! 


Hero Arts自今年八月起推出獎勵投稿的專案,只要用Hero Arts的印章做卡片獲刊登在雜誌上,前四張作品Hero Arts會贈送其出產的商品,金額視運用Hero Arts印章多寡而定,在金額內可自選喜愛的Hero Arts商品;第五張之後Hero Arts會致贈現金,金額可能高達美金100(若作品獲刊在雜誌封面上)!哇!若Helen有幸走到拿獎金的那一步,會再跟大家報告! 


卡片能獲刊登在雜誌上本身就是令人開心與鼓舞的事,如今又能得到印章公司的贊助,真是太美好的事了!這次的獎品是因為圖二與三這兩張卡片而來,且由美女名師Jennifer McGuire親自回信喔!


(圖2) (圖3)


Hero Arts的粉絲們心動了嗎?準備投稿吧!


 


相關說明


1.      卡片做法詳這兩篇文章:刊登在VSN雜誌20118月份的作品(粗體章之運用挑戰)之刊登在VSN雜誌20118月份的作品(粗體章之運用挑戰)之二


2.      Hero Arts投稿獎勵專案內容詳It Pays to Get Published


3.      Helen知道的其他有獎賞投稿的印章公司還有:Artistic Outpost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以上兩家Helen都曾拿到投稿獎賞)、Oxford ImpressionsMy Favorite Things!有些印章公司只針對某些特定雜誌上的作品才做回饋,因此同好們不妨查看各印章公司官網上之說明。


5 comments:

  1. 恭喜啊!
    好棒的獎品~
    作品更棒呢!
    [版主回覆10/15/2011 22:42:29]不敢當
    分享這些只是想 "利誘"大家   鼓勵大家多嘗試

    ReplyDelete
  2. 恭喜與祝福~美金100元~加油喔
    [版主回覆10/15/2011 22:45:53]呵呵  繼續加油是一定的
    希望託Milly的金口  Helen有那麼一天

    ReplyDelete
  3. 好棒哦~恭喜Helen老師~~您是彩印界的台灣之光!!
    雖然有Hero Art的章,但沒老師的功力,很難得奬啦!!
    [版主回覆10/15/2011 23:04:08]謝謝凱西的讚美
    妳太客氣了   不要想太多   勇往直前就對了   況且妳多了那麼多機絲   可別貢起來   就浪費了喔

    ReplyDelete
  4. 很優美的卡片,難怪可以得獎,那些獎品也真是豐富呢
    [版主回覆10/15/2011 23:06:43]Hi Tina   謝謝讚美
    Helen是勇於嘗試  不怕挫折啦
    希望"利誘"大家   也多嘗試投稿囉

    ReplyDelete
  5. 恭喜Helen~~~!! 鼓掌~~~
    [版主回覆10/30/2011 00:01:40]謝謝阿閑
    大家都可以嘗試啊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