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月份手工卡片交換摘要 2007

(圖一)


本月的卡片交換出爐囉!歡迎大家瀏覽!這次Laura請假,我在部落格上尋求願意「代打」的同好,Allen很快就回覆了!令我很開心也很感恩!謝謝Allen的義助!


 


圖一為Helen的作品,運用「馬賽克拼貼」技法,若有興趣請參考「技法分享」專欄【拼貼馬賽克】。平常我甚少做嬰兒卡,因為周圍較熟悉的朋友、同學、前同事等都早已脫離「生產」的行列!這次會興起做嬰兒卡的念頭,是因為小黃鳥,她是很早期就支持我們卡片交換的朋友,雖說未曾謀面,我很珍惜這份情誼!祝福小黃鳥坐月子順心如意,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圖二)


創作者:Alice


 


技法:滾輪+拼貼技法


 


(圖三) 


創作者:Jenny


 


技法:燙凸+Perfect Pearls上色


 


(圖四) 


創作者:Jessica


 


技法:印台刷邊+揉皺拓印+拼貼


 


(圖五) 


創作者:小公主


 


技法:燙凸+色鉛筆上色


 



(圖六)


 


創作者:大寶媽


 


技法:粉餅著色


 


(圖七)


 


創作者:妮子(義助來賓)


 


技法:滾輪刷色


 



(圖八)


 


創作者:Allen (義助來賓)


 


技法:復古印台渲染+水彩技法+水漾筆上色


 


 


對於每個月用心創作的所有成員,我也要致上做高的敬意與謝意!希望在「豬」事如意的新一年中,大家能快樂幸福的成長、手藝精進!


 


對於目前卡片交換的鬆散遊戲規則,我仍不想改變!一方面希望讓大家創作的空間能發展到極至,二方面透過交換的承諾,大家每個月都必須有作品,不至於讓印章印台等供在那變成裝飾品,第三則是不希望大家為了交換特定主題章或技法,再增加額外的開銷!


 


先預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西洋情人節和長達9天的農曆假期!有兩句話我很喜歡,在此送給大家:


 


Live well, laugh often and love much.


Make each day your masterpiece.










 


7 comments:

  1. 其實未規定主題或技法也並非所謂的【鬆散】丫
    有時反而這樣才更令人要傷腦筋
    看看自己做過那些技法
    那些技法又是沒嘗試過
    加上HELEN努力的分享技法給大家
    這才是受用無窮的…^^
    真的很開心能加入這個交換卡片的活動
    我會持續一直下去的
    也期待HELEN能翻出你的壓箱寶
    繼續讓我有成長的空間~~YA
    [版主回覆02/10/2007 21:13:17]在分享的過程自己應是受惠最大的,  又有像妳這樣的同好, 時常鼓勵和讚美, 真的好開心!  謝謝!

    ReplyDelete
  2. 很開心有磨練製作卡片技巧的機會  這樣的活動也是刺激自己成長的絕佳時刻 在和大家交流中  學習到卡友的各樣長處  更令人開心呢 謝謝helen   辛苦了         
    [版主回覆02/10/2007 21:17:16]有妳的加入真的很榮幸,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再和妳交換, sometime &  somewhere !

    ReplyDelete
  3. 今天收到寄來的卡片  哇~這多美美的卡片  超開心的    超好玩的
    仔細看了 一下 ,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把製作的相關資料附註在背後  老人家一時不察, 未如法炮製,  只潦草寫了一張給 helen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真是對不住大家啊 .......  待會兒會在部落格上補上作法,  請卡友們要原諒臨時插花的人喲~~   
    [版主回覆02/15/2007 23:45:10]什麼, 今天才寄到喔! 真是snail mail沒錯! 大家收到妳賞心悅目的卡片一定都會珍惜, 不要為小節放在心上! 妳的真跡Helen保留了, 僅摘要技法名稱在這裡; 妳若能將詳細做法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就更棒了, 相信大家一定有興趣知道這張極為雅致的卡片的做法! 先謝謝囉!

    ReplyDelete
  4. 美女貝兒Belle2/18/2007 05:12:00 PM

    下次有機會,我可以參加嗎?
    [版主回覆02/23/2007 11:48:10]非常歡迎! 下次有機會Helen會直接到妳部落格留言邀請囉!  敬祝 新春愉快, 諸事大吉!

    ReplyDelete
  5. irene浪漫布屋2/26/2007 05:34:00 PM

    下次也通知我好ㄇ?我也要參加!謝謝喔!
    [版主回覆02/26/2007 20:48:38]好啊,  太感動了! 先謝謝囉!

    ReplyDelete
  6. 不知道我來的及參加...3月份的嗎?
    還滿想試試看的...只希望大家別嫌棄我得卡片!
    不會太多的技巧..一切都在學習當中!
    現在目前大概要一次幾張ㄚ??
    不限主題..及大小嗎?
    [版主回覆02/27/2007 23:27:58]您好, 謝謝妳熱情參與的心意, 感恩!  目前成員含Helen共8位, 大家每月10日前寄出7張卡片給Helen.  怕剛過完長假, 大家會特別忙, Helen不敢驟然改變遊戲規則, 尤其是增加張數.   不過Helen 會儘快擬出好辦法,  並提早告知其他成員,  因此預計4月可邀請您加入,  確定新遊戲規則後, Helen會到您部落格留言!  請見諒,  謝謝  !

    ReplyDelete
  7. 美女貝兒Belle3/05/2007 11:48:00 AM

    3月份的,我己經寄出去了,
    那就麻煩你了!
    第一次參加,做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喔!
    [版主回覆03/06/2007 09:21:41]哇!  動作好快,  謝謝唷!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