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3月份卡片交換摘要 2007

(圖一)


三月份卡片交換是成立以來陣容最浩大的一次(猜猜看有幾位?),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由於許多格友是在2月底加入(Helen終於想開了,不再龜毛!),因怕臨時增加張數會影響原先成員的既定作息,故仍請大家寄出7張,做隨機交換;也因此大家無法交換到所有成員的卡片,就看緣份囉!沒交換到的,只好麻煩到Helen部落格來看了!


 


多數成員有自己的部落格,甚且用心摘要參加交換的卡片作法,故從本月開始,Helen除了上傳大家的作品,也打算在作品下與創作者的部落格一一做連結(點子來自大寶媽),以便我們這個俱樂部的成員或來訪的格友交流更方便、更熱絡!因未事先照會大家,故目前先和各位的部落格Profile頁面連結,等大家上傳參加的卡片作法,麻煩告知,Helen會重新做連結。 (若不想連結,也麻煩告知!)


 


圖一為Helen的作品,背景運用「酒精墨水技法玩法一」的技法,另加金色與珍珠色的金屬酒精墨水。因每張色澤都不同,故隨機取4張供大家參考!


 


以下為成員的交換作品,英文名字依字母順序,中文暱稱則依筆劃順序。



(圖二)


創作者:Alice http://tw.myblog.yahoo.com/jw!OlBAO9STHB6GFyYNNSBCwbj.RBTP/profile


 


技法:拼貼(媒材有羽毛、軟木、小黑石,好豐富唷!)



(圖三)


創作者:Irene http://tw.myblog.yahoo.com/jw!r4el8IebAhIV6XKYAJYBiLp.RoWJ8vc-/profile


 


技法:磨邊復古法(以砂紙磨邊,使其復古陳舊之感)



(圖四)


創作者:Jenny (小佩)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ciqiWYFRmD 1A wZ7Nnwb 45C /profile


 


技法:板擦+復古



(圖五)


創作者:Jessica(可卡)http://tw.myblog.yahoo.com/jw!bCW44ZGYFQRQh.1HEk.kB3hunHr6_w--/profile


 


背景技法:(彩色墨水+洗潔精的)吹泡泡玩法



(圖六)


創作者:Laura http://tw.myblog.yahoo.com/jw!nBMxr3meEQJdG7R52l5BWFPO.A--/profile


 


背景技法:水彩染色


*有交換到小Laura 卡片的人超幸運的,Laura在卡片背面有多附贈一張她用水彩染色的卡紙,謝謝Laura



(圖七)


創作者: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0127-kiki/profile


 


技法:燙凸著色+撕邊技法



(圖八)


創作者:小公主 http://tw.myblog.yahoo.com/jw!JCssN7aBHhg4JyuOHsfIKUq4/profile


 


技法:編織技法+熱縮片上色法



(圖九)


創作者:大寶媽http://tw.myblog.yahoo.com/jw!peOwKQ2fERpRob2lZn4b2KBoPdPH8yuJ/article?mid=478&next=446&l=f&fid=7


 


技法:壓凸著色



(圖10)


創作者:西一 (義助來賓)


技法:蓋印+剪貼



(圖11)


 


創作者:妮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vmly6LOcGU8VuuXAkUu0/profile


 


技法:拼貼+刀模花邊



(圖12)


 


創作者:美女貝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Q1ZHD_GRGRSA7_wxj3x8/profile


 


技法:取形法


 


 


我們的卡片交換遊戲規則會稍作修改:開放且更有彈性!近日內會公佈,請大家留意並繼續支持囉!也歡迎新格友加入!



 


9 comments:

  1. 哇!好精彩!
    不知道還可以參加~嗚~錯過了大好機會~
     
    [版主回覆03/19/2007 22:34:12]Hi Allen, 歡迎都來不及呢, 當然可以囉!  新辦法這2天會確定下來, 麻煩您留意.  謝謝!

    ReplyDelete
  2. Helen~
    是否能每位成員的卡片都擁有呢??

    [版主回覆03/21/2007 22:53:14]哈囉,  新辦法剛刊登,  有補救之道, 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1260&prev=-1&next=1247 ,謝謝妳總是那麼支持!

    ReplyDelete
  3. 美女貝兒Belle3/20/2007 08:25:00 AM

    看大家的作品都好讚喔,
    看來我這個新手得再多多加油了!
    [版主回覆03/21/2007 22:54:55]妳的也很不錯  大家一起邊交換邊學習囉  !

    ReplyDelete
  4. FEN(芬仔)3/20/2007 11:09:00 AM

    大家都好厲害喔!我果然是新手...很多技法我都不清楚,看來得加緊用功囉~
    [版主回覆03/21/2007 23:23:04]太客氣了! 歡迎常來逛, 若時間允許,  也歡迎加入交換喔! 新辦法剛上傳,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1260&prev=-1&next=1247 謝謝!

    ReplyDelete
  5. 大家的都好美ㄛ~~
    我都好喜歡ㄛ~~
    我會繼續努力的~~
    [版主回覆03/21/2007 23:19:51]太客氣了, 妳的也很美,  Helen很喜歡!

    ReplyDelete
  6. 好精彩喔!下次可加入嗎?
    [版主回覆03/21/2007 23:18:28]非常歡迎, 新辦法剛刊登,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1260&prev=-1&next=1247  決定後請確認張數.  先謝謝囉!

    ReplyDelete
  7.  Helen
    ...你真的好厲害, 也好有心
    每個成員的作品都很棒....
     
    [版主回覆03/21/2007 23:15:38]哈囉, 年輕時聽到讚美, 總是很不好意思,  現在則是"欣然接受",  謝謝咯!  做有興趣的事,  真的很開心, 相信妳非常瞭解!   Let's keep it up!

    ReplyDelete
  8. 美女貝兒Belle3/22/2007 09:31:00 PM

    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版主回覆04/03/2007 21:09:38]謝謝!

    ReplyDelete
  9. 美女貝兒Belle4/03/2007 11:34:00 AM

    你好:
    我想要試做你的酒精墨水技法,
    可以幫我推薦買那一家嗎?
    還須要買什麼呢?
    會很難做嗎?謝謝你!
    [版主回覆04/03/2007 21:21:26]哈囉,  我用的是美國Ranger公司出產的酒精墨水,   非常滿意! 其他格友告知 國內好心藝有賣,  妳不妨試試!  個人目前試過的幾種酒精墨水技法, 都蠻容易上手的,  將來會陸續和大家分享.  謝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