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刊登在Take Ten雜誌2008春季號的作品



(圖1)


收到訂閱的Take Ten雜誌了!竟然有兩本,哈!這意味著我有作品刊登在雜誌上了!


 


沒錯,這期的Design Challenge我寄了六張卡片參加,於是迫不及待的翻閱該章節,咦!並沒有自己的作品!我依稀想起,有時編輯會把Design Challenge的作品放在Take Ten專欄下,因為後者不限主題且篇幅更大!於是我從頭翻起,直到第79頁才看到一張熟悉的卡片(如圖一),真是非常的意外!因為這並不是這次寄出的六張之一,而是上回針對Stampers’ Sampler二月份Eggstra Special主題所寄出的卡片!(當時寄出五張,獲選兩張!)


 


繼續翻到最後一頁,沒有再看到自己的作品!也就是說這次的六張卡片是全軍覆沒了!這….怎麼說呢,還真有點失望啊!


 


不過我霎那間就調整好心情!人不能貪心,有作品被收錄就是一種肯定了,不是嗎?而且經過這次的經驗顯示,那些目前沒被刊登的卡片還是有機會在將來的雜誌上露臉啊!也許是Stampers’ Sampler也許是Take Ten或甚至是Catch Up,真是充滿了機會啊!光是這點就讓人振奮了!


 



晚上重新再次仔細翻閱雜誌,翻到第28頁,竟然又看到一張熟悉的卡片(如圖二),事實上是一張我早已遺忘了的卡片,由於無法確定,我趕快看一下作者,哇!Helen Liu, Taipei Taiwan!真不敢相信,這又是一張敗部復活的卡片!


 



(圖2)



所以,只要遞出作品就有機會,而有希望、有美夢的感覺真是好啊!



 

4 comments:

  1. 恭喜妳!  屢創佳績!

    ReplyDelete
  2.  老師真是太棒了,屢創佳績,英文好還是有差,能知天下事,再加上天分.用心.努力,作品就是與眾不同,所以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把卡片交換的時間換取自我創作的天地,結果更是意義深遠,身為同胞的我們更是與有榮焉!
    菜鳥的我還好有先詢問HELEN..PO文章的問題,不然又犯大錯了,謝謝回應!
    不好意思又要提問了,請問如何選適宜好用的印台和顏色?種類?哪一家賣的價錢較公道,如果不想買全部色系,哪些顏色又是必備好用的,麻煩老師能否抽空幫我分析解說一下,謝謝!感恩啊!

    ReplyDelete
  3. 來為你拍拍手..公喜..
    [版主回覆03/10/2008 11:25:23]謝謝
    大家有機會也可多嘗試

    ReplyDelete
  4. 好棒!
    [版主回覆03/11/2008 21:20:49]謝謝   真不好意思   其他高手只是沒寄罷了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