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Inchie 磁鐵相贈活動寄出報告



這幾天陸續寄出「點閱人數破二十萬人紀念」的Inchie 磁鐵,裝封時覺得一小片Inchie 磁鐵實在寒酸,於是一念之仁決定每人送兩片!哇!這下子又陷入必須趕工的狀況了,有時真是拿自己沒辦法!


 


已寄出名單如下:Olive洪、JeanAliceVicky小草莓、Ju大雪輪、卉琳、Jessica婷子、Koala(Winona)、單單、阿閑、RubyAmy、悠憂penny、大寶媽、Olive蔡、kmonica、雅ㄇㄧˇ、咪咪、小銀子、葡萄共23位。


 


以下格友Helen沒有您的收件姓名和地址(含郵遞區號),麻煩您在本篇文章下方回應區以「隱藏回覆」方式留下資料,Helen希望下週一能全數寄出,謝謝!


 


預祝大家周末愉快!


 


維珍、藍藍、瑪格、瑀稜、狒狒媽咪(Susan)MayVICKY如、惠子、Bonnie、翔翔、evalouh、小倩、ps、跳跳虎、Cherry、想想、忙碌小魚兒、amenlyFEN(芬仔)、小君、Linglulu、橘子、Sheena & JohanH.C.、小羊朵麗絲、Yi Shien、小熊姑姑、kate、祈祈、vicky 黃、TingMaggie、祺祺、亞孟、!Rebecca!、小金魚(yayu)Chun Ying、小蠍、Reginamandy大美女、ting_6366renee、哈比獅、寶寶與娃娃


 



更新 (04.21.2008)


 


仍有10位格友沒有提供資料,其他均已寄出!這10位格友如下,麻煩儘速提供資料,謝謝!(若想放棄,也請告知!


 


維珍、狒狒媽咪(Susan)MayBonnieps、跳跳虎、amenlyLing、小熊姑姑、kate




 

更新 (04.23.2008)


 


仍有7位格友沒有提供資料,其他均已寄出!這7位格友如下,麻煩儘速提供資料,謝謝!(若想放棄,也請告知!


 


狒狒媽咪(Susan)MayBonniepsamenlyLing、小熊姑姑


 


後記


 


上周末多製作的Inichie磁鐵如圖,所有背景技法都是先前在格子中介紹過的!大家拿到的兩片,有一片上了Crystal Effects3D膠),大家若貼在廚房冰箱上,可用濕抹布擦拭,比較不怕油煙!另一片未上3D膠,是用仿麂皮技法或仿麂皮烙印技法完成的背景,希望讓大家觸摸感覺出質感!這次活動還有少數未寄出,不過算是大功告成,自己也玩得很開心,下次再辦類似感恩活動也許要等50萬人次了!



 

更新 (04.27.2008)


 


以下4位格友仍未提供資料,麻煩儘速提供以利寄出,謝謝!(若想放棄,也請告知!


 


MayBonniepsLing



14 comments:

  1. 我太高興望ㄌ用私密怎麼樣才能刪除ㄋ
    快救救我吧
    緊張中
    [版主回覆04/18/2008 22:09:41]看到資料   登記後已刪除前封留言  請放心

    ReplyDelete
  2. 收到可愛的inchie囉!謝謝妳
    [版主回覆04/21/2008 10:09:19]My Pleasure

    ReplyDelete
  3. 啊我也忘了隱藏了
    請Helen看完後刪除,謝謝你
    [版主回覆04/18/2008 22:06:28]看到了  資料登記後已刪除前封留言  請放心

    ReplyDelete
  4. Helen我是桃園的田玉琦.住址:330桃園市愛三街2號11樓之3.TEL:0931235324.
    期待美美的inchie 謝謝!

    ReplyDelete
  5. Happy~~Happy~~有禮物可以拿了

    ReplyDelete
  6. 珍品...珍品      當然要收藏囉!
    姓名:蘇月蘋
    地址:812高雄市小港區桂林里桂華街170號 
    謝謝Helen姐...

    ReplyDelete
  7. 收到嚕喔~馬上貼在我的桌前!
    [版主回覆04/19/2008 14:00:39]這樣鐵定會時想念Helen!  謝謝囉!

    ReplyDelete
  8. 收到了
    非常開心
    謝謝Helen
     
    [版主回覆04/19/2008 13:58:55]My Pleasure!

    ReplyDelete
  9. 我收到了,真是精緻的磁鐵,美極了,謝謝妳,真是特別的禮物,令人愛不釋手呢!辛苦了!
    [版主回覆04/21/2008 10:04:24]不客氣
    很高興妳喜歡

    ReplyDelete
  10. 收到了,很可愛呢~
    謝謝辛苦的 妳,還要多趕工,
    祝 妳一切順心囉~
    [版主回覆04/21/2008 10:03:04]這是Helen的榮幸
    謝謝妳的祝福

    ReplyDelete
  11. 謝謝Helen老師讓我再一次擁有妳的作品!
    [版主回覆04/21/2008 10:01:41]My Pleasure

    ReplyDelete
  12. 謝謝Helen的磁鐵卡,雖然是小小的一張,可是我第一次拿到Helen親手做的作品,還一次兩張哩!真是興奮不已!感動到不行!因為機會不多耶!感恩啊!
    [版主回覆04/21/2008 22:16:27]不客氣
    這是Helen的榮幸

    ReplyDelete
  13. 謝謝Helen,收到了,兩張都好漂亮哦
    [版主回覆04/21/2008 22:14:52]謝謝   很高興妳喜歡

    ReplyDelete
  14. 收到小卡了 ....謝謝Helen的磁鐵卡
    我家姐姐還直誇很美呢~~
     
    [版主回覆04/21/2008 22:12:34]真是榮幸啊    謝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