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刊登在Stampers’ Sampler八月號的作品

(圖1)


隨著孩子長大,這幾年我都沒有做以Halloween為主題的卡片!Stampers Sampler八月號的徵稿,是「Frightful & Delightful」,特別註明希望以非萬聖節的章來設計萬聖節的卡片!我覺得挺有挑戰性的,便在春暖花開的時期( 41 截稿),完成幾件作品寄出!


 


圖一至圖七均是寄出的作品,大家猜猜有沒有獲得編輯的青睞?是哪張呢?


 


圖一是簡單的蓋印,背景用板擦技法(Direct to Paper)些微上色,主題章小女孩出自 Time to Stamp (去年已併入I Brake for Stamps)。


(圖2)


圖二主題章亦出自Time to Stamp,背景上色用方形印台直接輕拍法


 


(圖3)


 



圖三和四背景上色用Ranger ColorWash 直接噴色後蓋印,圖三主題章出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圖四主題章出自Artistic Outpost


 


(圖4)


 


(圖5)


 



圖五和六主題章均出自Oxford Impressions。圖五小女孩的背景是用保鮮膜技法(Saran Wrap Technique,取一小片保鮮膜揉成球狀,用其沾水性印台顏色,後輕拍在鏡面紙上)


 


(圖6)


 


圖六小女孩的背景則是用Stippling (用棕刷筆沾水性印台輕點在鏡面紙上)



(圖7)


圖七主題章出自Paperbag Studios,大門背景用蠟紙浮雕抗色法


 


作品獲刊載,就是一種無形的獎勵,但若能同時獲得印章公司的實質獎賞,就是錦上添花了,也是一種變相的外快啊!以上這幾家印章公司(Paperbag Studios除外)都有提供獎勵喔!


 


最後謎底揭曉:是第一張卡片獲刊登(在第67頁,卡片下方有註明Helen Liu, Taipei, Taiwan)!I Brake for Stamps公司同時贈與價值USD20的印章草皮一片!(拿人的手軟,一定要幫她宣傳一下http://www.ibrakeforstamps.com/Merchant2/merchant.mvc?Screen=SFNT&Store_Code=IBFSSF


 


由於個人在7月中,生活重心起了重大的改變,往後投入彩印作品的時間可能十分有限(內心在淌血中)!不過希望同好們秉持我當初一樣的傻勁投稿,讓國外雜誌繼續有著來自台灣的作品!


7 comments:

  1. 這是我最愛的主題, 我喜歡第二張, 性感加感性。
    [版主回覆09/09/2008 22:33:50]歡迎春花姐來訪
    希望妳是雜誌編輯 

    ReplyDelete
  2. 姐姐加油喔
    不要忙到太累喔
    [版主回覆09/09/2008 22:37:30]謝謝大妹子
    手好癢啊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最愛第二張 一眼就看上她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09/2008 22:41:54]Me too!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歡第二張耶~
    [版主回覆09/09/2008 22:45:07]謝謝
    雖然未獲評審青睞  很高興有同好欣賞她

    ReplyDelete
  5. Helen,妳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喔,第一和第二張更喜歡,
    難怪這陣子比較少看妳po作品了,原來是有要事,如果妳有時間作卡片的話,
    別忘了po出來喔,我很期待的
    [版主回覆09/10/2008 23:26:49]Erin 謝謝妳
    會的  如果有作品一定和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6. 老師的認真和投入,真的就紀錄在一張張的卡片上了!
    [版主回覆09/13/2008 21:49:21]謝謝維珍的鼓勵
     

    ReplyDelete
  7. 挖好棒ㄟ每一張都很有特色,要是我一定都選 (尤其是第二張把野性與作品搭配的唯妙唯肖)
    [版主回覆09/13/2008 21:51:50]謝謝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不同風格的萬聖節卡   自己也覺得是蠻好的腦力激盪
    妳也可以試試看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