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送人的禮物(一) Live with Passion



 


 


上個月Helen服務的銀行針對某項業務舉行全行競賽,除了個人獎也有團體獎,不過敝行有上千位員工,也有數十個部門,要得前三名幾乎比登天還難!為了希望部門同事本著「知其不可而為之」的精神與熱忱努力,Helen在自己的部門也提供獎品,原先想,請吃飯是最實際的,應該是很好的獎勵,後來側面得知,許多同仁認為和主管吃飯有時不是獎勵反而是懲罰!哇,這真傷腦筋!


 


什麼東東最能代表我的心意呢?那自然是手工卡片了,於是Helen只好獻醜!希望在充滿金錢味的銀行中,Helen的手工卡片是另類、受歡迎的獎勵!因為是獎品,這一系列卡片Helen都放在木質像框中,希望當事人能珍藏!


 


第一張是Live with Passion(以熱情過生活),Helen運用的是水彩技法,先噴濕水彩紙,用水性彩色筆在印章上上色,然後蓋在微濕的水彩紙上,底色是用海綿拍色。


 


這組章是Stampin Up今夏的新章Inspired by Nature


3 comments:

  1. 卡很美,尤其經過這樣裱起來更加千分耶...  呵呵~~~
    真的很好看耶~~~
    [版主回覆12/08/2008 23:09:56]謝謝欣賞
    有時候包裝也蠻重要的
     

    ReplyDelete
  2. 如果妳的部屬知道妳是卡界大師,有錢買不到的,哦~一定會很珍惜的!
    [版主回覆12/08/2008 23:04:31]Vicky過獎了
    不過Helen被妳讚美還是挺開心的

    ReplyDelete
  3. 我覺得這是一份很"柔軟的"好禮物!
    [版主回覆12/08/2008 23:00:50]謝謝妳知道Helen的用心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