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回禮的明信片卡之三

(圖1)


2008年底收到好多張賀卡,有明信片卡、ATC和卡片,可能是成年(進入社會)後收到最多賀卡的一年,心中著實感動!這些賀卡都是格友們親手製作的手工卡,除了要感謝發起明信片卡運動的善心人士,也要謝謝在忙碌中想念並祝福Helen的格友們!

古人以文會友,在忙碌的二十一世紀,卻有一群人「以卡會友」!在高度機械化(制式化)的時代,我們用一張張獨一無二的手工卡片向友人致意!這讓我想起我在這部落格的最初兩篇文章「這個時代還有人要寫卡片和寄卡片嗎」和「你最近有做新的卡片嗎」,當時因不認識任何同好,卡海茫茫覺得好孤寂,沒想到三年下來,大家因共同的興趣成為朋友,除了分享作品,也關心著彼此!當初丟出來的問題,答案再清楚也不過了!這個時代不僅有人寫卡片和寄卡片、更有人親手做卡片!而且從大家熱情踴躍的分享作品,似乎也不必再問「你最近有做新的卡片嗎」!


謝謝格友讓Helen有機會可以做明信片卡回寄給大家!是的,再忙也要抽空做卡片說聲謝並致上祝福!為了盡興,Helen每張都做不一樣的,並沒有預設立場哪一張送給誰,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自己收到的,因為每一張的心意是一樣的!



圖一運用這半年來常用的Gesso Resist 技法,印章出自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



圖二混合運用燙凸抗色仿蠟染,印章出自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





(圖2)

圖三和四運用Bandanna技法,印章均出自Stampin Up


(圖3)


(圖4)



圖五運用馬德拉斯技法,印章出自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


(圖5)

本梯次寄出之其他回禮的明信片卡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521&next=5867&l=f&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512&prev=6521&next=6509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509&prev=6512&next=6492


非常感謝VickyAllenPennyChun Ying RebeccaIrene咪咪妮子羚嫺小雅可卡阿閑作品大合照如圖六。



(圖6)

2008年對許多人而言是非常戲劇化的一年,Helen向來是正面思考,收到這麼多格友的祝福,更相信新的一年會很順利幸福!也祝福來訪的格友,在2009年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愉快,日日平安喜樂!


5 comments:

  1. 幸福的妳,因為卡片有了滿滿的愛~
    雖沒能和大家一起送上祝福,
    但關懷的心可未減唷~
    [版主回覆01/05/2009 22:33:50]謝謝Kmonica的祝福
    有興趣可以專注的人真是幸福的   相信妳也是
    也祝福妳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我有收到最喜歡的雪花那張明信片了~謝謝大姐呀~
    [版主回覆01/07/2009 21:27:17]不客氣
    也謝謝妳寄耶誕明信卡給Helen
    歡迎大家瞧瞧可卡的兩款耶誕明信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hmily667-ying0606/article?mid=15895&prev=15920&next=15850

    ReplyDelete
  3. 我收到明信片囉!!
    謝謝 Helen~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12/2009 22:30:35]也祝阿閑
    新年新希望   Happy Everything!

    ReplyDelete
  4. 今年收到Helen為我親手做的生日卡片會是我永遠的珍藏
    我把卡片拿來佈置家裡的一角
    天天重溫友情的祝福
    [版主回覆01/12/2009 22:29:20] 一張小卡片竟能在老友的家中佔上"一席之地"
    真是太榮幸了  也有些不好意思呢
    Long live to our renewed friendship!

    ReplyDelete
  5. Helen姐:
    我也有收到您的祝福了,
    謝謝妳!
    因為一直很忙...
    所以今天才來回應以及向您拜個早年,
    祝福您~
    闔家平安!新年如意!
    [版主回覆01/23/2009 22:30:24]謝謝
    Helen 也忙到沒去妳的格子致謝  很不好意思
    預祝  新春愉快   平安如意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