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芳草屋的「印章回娘家」活動


(圖1)


說起芳草屋,我想會上網的彩印同好都會不陌生,也一定都能感受到屋主春花姐的熱情和人情味!除了有門市店面的印章店如貝登堡或牧莎,春花姐的芳草屋代理的印章風格非常多元,提供同好們另一個選擇,非常值得一逛!


 


無意間發現春花姐辦了印章回娘家」的活動,哈哈!就算沒有禮物我也會參加的!時機歹歹,還要春花姐提供禮物,真有些不忍心哪!先做一張交卷,若有空再繼續加碼吧!


 


圖一是張明信片卡,用了三顆章(如圖二,拼貼章出自Impression Obsession字章出自Stampers Anonymous星星章出自Stampington & Company)。我用了Reversed SpotlightBrayer Tapping兩種技法。



 


(圖2)


玫瑰、咖啡、迷人的臉頰、美麗的建築和熱情的顏色,這一切要獻給春花姐,一個很棒、會讓人打心底感到溫暖的賣家和朋友!


 


也歡迎同好們參加這個好玩的活動唷!


1 comment:

  1. 哇~這讓我想到今晚的超大圓月亮ㄋㄟ~姐姐留圓的臉好像月亮的笑容喔~
    [版主回覆02/15/2009 22:00:54]謝謝
    西方人的五官配上大圓臉  有點怪
    不過用愛心形狀或橢圓形也都不適合   最後還是用了圓形來聚焦
    大妹子說的好  以後滿月時就會想到這個迷人的笑臉了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