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009 Mother of the Year 請一定要看


今年母親節Helen收到一份非常獨特的禮物,獨特到令人無法想像!


 


Helen獲選為2009年年度母親(2009 Mother of the Year


且在美國電視CNN上被報導…!


 


哇!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有影片報導為證!(點閱時請打開音箱)


http://news.cnnbcvideo.com/?nid=Uj67jH419MAEa6jsgG240zExMjA2NDc-&referred_by=16305111-H2A2.Jx&p=jbj


 


不過當然也不是真的啦!但是非常精采,請一定要看!


 


感謝位於美東的好友Irene寄來這麼有創意的禮物,這應該算是Helen有生以來收到最有創意、最神奇的禮物了! 也感謝點子的原創者,相信它帶給許多媽咪一陣驚喜與歡笑!


 


結尾美國總統歐巴馬說A big thank you for an often thankless job! 這個often thankless job真是一針見血,母親的工作是不求回報的,也因此常讓孩子覺得是理所當然而無需言謝!好在Helen的家庭是充滿了「謝謝」聲,也就是充滿了感恩!希望你家也一樣,尤其是對媽媽(當然還有爸爸!)


6 comments:

  1. 哈哈~挺好玩的,
    恭喜恭喜啊!
    [版主回覆05/12/2009 21:49:08]謝謝
    妳也可以頒給自己喔

    ReplyDelete
  2. very creative, personalized mother's day surprise
    i had a good laugh over the clip.
    congrats! Helen!!
    [版主回覆05/12/2009 21:48:12]Hi Learner
    You may send it to your dearest Mom!
    This sure will make her day!

    ReplyDelete
  3. 恭喜耶!!
    [版主回覆05/12/2009 20:46:45]謝謝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2009年Mother of the Year
    只要妳在Helen提供的影片結束後填上名字和e-mail
    對方就會收到這個影片了  她的名字就會出現在影片中
    小小的一個動作  卻可以鼓勵一個媽咪   妳也可以試試喔

    ReplyDelete
  4. 愛家不輸Helen家,也是謝聲不斷呢!
    http://blog.yam.com/movielin
    [版主回覆05/12/2009 22:44:33]呵呵   充滿謝謝聲的家庭   一定是充滿"愛"的家庭
    推薦大家看一個充滿愛 很用心經營的格子
    http://blog.yam.com/movielin 

    ReplyDelete
  5. ㄎㄎㄎ~真有趣...原以為是真的咧!那就給妳拍拍手給妳放煙火囉~~~  哈哈哈~~~
    [版主回覆05/14/2009 23:31:50]不是真的也可以拍拍手啦
    我們都很棒  不僅認真的當媽咪
    也很認真過生活   光是那顆創作與學習的心就值得拍手了   不是嗎

    ReplyDelete
  6. 一定是Helen平日辛苦的身影,讓朋友覺得Helen是最偉大的母親ㄋ!!才會寄這段影片給Helen,希望Helen開心一整年......應該年年開心啦!!
    [版主回覆05/15/2009 21:48:54]謝謝串串媽的祝福
    Helen覺得週遭的嗎媽格友們也都是Mother of the year呢
    把自己的名字填上去  享受一下被讚美的光環吧
    祝   週末愉快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