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教育部落格大賽入圍決賽


因為參加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Helen意外接觸到許多用心耕耘的部落格,也才發現「教育」真的是無所不在的,這從大家關心的教育議題如此之廣泛與多元可以得知!


 


也許是紀錄、也許是經驗分享與傳承,部落格的耕耘者無私的分享著自己所專注的領域,讓毫無淵源、也可能是孤立無援的陌生人能透過網路得到資訊,這樣的人生光明面應該是史上的創舉!部落格的耕耘者多數未從中獲得實質的經濟收益,他們是另一種形式的偉大志工!


 


今天入圍決賽者名單出爐了,Helen何其有有幸,竟能名列其中!非常感謝互評的參賽者、榮譽評審與專業評審的肯定,這樣的鼓勵將支持著Helen 持續努力!也恭喜名單上的其他夥伴!


 


家長們關注的議題,有些Helen相當陌生、有些Helen則未曾關注,但耕耘者的熱情與用心真讓Helen感佩與動容!到Helen格子的訪客幾乎都是為了藝術印章與手工卡片而來的,若您對其他教育相關議題有興趣,Helen誠摯推薦大家瀏覽入圍決賽名單上的部落格!


2 comments:

  1. 玉子小妹妹5/23/2009 12:01:00 AM

    哇嗚~ helen您太客氣了啦~  恭喜你決賽入選喔
    您的作品就是最好的教材啊~~ 而且還有跟網友的互動  都代表著您就是個優質的部落格啦~~
    特別來跟您說聲恭喜喔
     
    [版主回覆05/24/2009 00:08:32]謝謝您的祝福和鼓勵
    Helen對您的熱忱印象深刻
    貴團體和貴部落格也是推廣教育觀念的優質成員
    讓我們繼續加油   互相鼓勵

    ReplyDelete
  2. Dear Helen
    恭喜妳入圍教育部落格大賽決賽

    KEN

    [版主回覆05/28/2009 18:37:33]Dear Ken,
    Thank you for taking your precious time to visit my blog!
    As always, your feedback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Wish you a very happy long weekend!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