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請支持台灣小女科學家站上國際舞台

這兩天Helen陸續收到旅居美國的親友傳來的訊息:已獲Intel(英特爾)微生物首獎的台中女中同學曾伊晴,目前與其他12組同學進行同是Intel舉辦的People’s Choice Awards競賽,全世界網友皆能投票。 


 


曾同學的題目是「從麵包蟲體內獲得可分解保利龍的菌種」,目前得票26%,暫居第三,也是唯一非美國籍的參賽者!Helen不認識曾同學,但真的很高興我們的孩子能在國際科學領域嶄露頭角,希望在此將訊息傳遞給格友,歡迎引用本文(而非全文轉貼),讓更多人能響應!大家一起來投票,讓台灣的年輕科學家及台灣在世界發光! 


 


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inspiredbyeducation.com/vote ,請在第三排中間A styrofoam-decomposing Bacterium from Mealworms, I-Ching Tseng 照片下方按下「Learn more and vote」,鍵入識別碼後,按下「Vote for this project」即可。


 


預祝曾同學再次獲獎,也先謝謝大家!


2 comments:

  1. 謝謝妳讓我們知道這個消息。
    [版主回覆05/31/2009 18:28:43]不客氣
    大家一起分享這令人驕傲的消息
    並盡一點心力

    ReplyDelete
  2. Helen: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引用文的引用者的文章第一句會出現在原引用者的格子中。
      所以希望的我的第一句不會引起誤會才好。
        再次抱歉和謝謝您!
    [版主回覆05/31/2009 18:31:08]沒關係
    謝謝您幫忙傳遞訊息  而且加上圖解  
    希望我們都能幫曾同學及台灣多拉幾張票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