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悠閒的時間感



最近工作量又達滅頂水位,連續的睡眠不足讓眼睛乾到連隱形眼鏡都帶不上去!格友雖然無法瞧見Helen四眼田雞的模樣,不過從數週無作品上傳,大夥兒應該可以猜到Helen的慘狀!


 


當個人時間被壓縮到極至時,Helen有種「貧脊」的感覺!心中不禁浮現前陣子看到的一句話「An unhurried sense of time is in itself a form of wealth.」!悠閒的(不慌不亂的)時間感本身就是一種財富的表現!


 


這句話棒極了!你同意嗎?


 


人們常說「時間就是金錢」,比喻時間的珍貴並暗示要善用時間!那麼沒有個人時間,不就相當於沒有金錢,也就是貧脊了,不是嗎!


 


於是今晚決定擺脫「貧脊」的感覺!尤其在(星期六)開了一天會之後!


 


嗯!做完這張卡片,Helen有些「富裕」的感覺!呵呵!看來「富裕」的感覺有時和銀行裡存款有多少數字似乎並無直接關聯!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2.      本張卡片運用Sponging(海綿拍色)和Masking(遮蔽)技法。


3.      「悠閒的時間感本身就是一種財富的表現!」這句話出自美國專欄作家/紐約大學教授Bonnie Friedman


4 comments:

  1. 謝謝你的分享呀~~
    我很喜歡這句話~而且很早就有這種體認!
    每次我週末早晨賴床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富有!
    能悠哉地看著亮亮天光,在床上發懶~是多幸福的事呀~~
    [版主回覆10/27/2009 21:38:54]呵呵  Helen也覺得能悠哉地在賴在床上冥想   且一邊望著窗外的景致   是件超級幸福   超級奢侈的事

    ReplyDelete
  2. 喜歡這張卡片的感覺,喔喔喔喔喔~~
    遮蔽法用到這樣真是太讚啦!
    [版主回覆10/28/2009 23:01:48]謝謝橘子的欣賞
    遮蔽法真的蠻好用的   可以省去層層堆疊的紙張  和重量  若需寄出便省油資了
    大家不妨多利用

    ReplyDelete
  3. 我來慰問你了。原來是靈魂之窗抗議了。
    難怪一直等不到新消息。眼睛很重要呢!
    我以前上班時也遇過這情形,就是要讓它多休息啦。
    [版主回覆10/28/2009 22:57:43]謝謝Milly的關心
    沒錯  幾年前有一次Helen被判刑  常達半年不能帶隱形眼鏡
    現在學乖了   睡不到6小時   就不要帶
    (反正這把年紀   外貌不是那麼重要了)

    ReplyDelete
  4. it is soo-hooo,very cutenice ,with happy to see you!
    for candy  for lucky!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