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魔卡挑戰(一)大聲說愛

(圖1)
雖然今年情人節已過,Helen還是做了張標準的情人卡,趕在「魔卡挑戰()大聲說愛」活動截止前上傳!



愛女兒、愛另一半、愛父母、愛朋友、愛咖啡、愛音樂、、、,這些都不稀奇,這次Helen特別要大聲說愛的對象是Stamping and my stamping friends!是的,Helen愛彩印,也愛一起玩彩印的朋友們!


 


會瘋狂愛上彩印的人,相信身上都有著某種共同的特殊基因!由於白天上班頭腦需隨時保持清醒,Helen對彩印已克制著不再廢寢忘食!然而閱讀彩印相關的書籍、到彩印相關的網站瀏覽、用彩印親手做張小卡等等已佔據能擠出的所有零星時間!只能說,彩印世界是個奇妙的旅程,它能讓人忘卻煩惱、疲累與哀愁,也因此讓人癡迷!


 


至於一起玩彩印的朋友們更是可愛!大家會互相鼓勵、互通有無,即使未曾謀面!


 


這張卡不太像Helen最近的風格!雖然不是很滿意, Helen忍不住會心一笑!太久沒做卡片了,一做竟然是中規中矩的風格!而這應該是Helen內心深處最原始的風格吧!


 


僅以此卡獻給我的愛-彩印,及和我一樣沒救的彩印玩家!


 


附註



1.      所有印章出自Stampin Up浮雕版出自Cuttlebug,邊條打洞器出自Stampin Up


2.      左邊的愛心和文字部分皆燙銀,法國皇室勛章浮雕部分亦刷上銀色金屬印台,整張卡片其實有股優雅的貴族風!第一張照片感覺不出銀色的亮度,特別附上第二張讓大家感受一下銀色的冷艷!




(圖2)


5 comments:

  1. 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好貴族的一張卡片喔!真好看~
    感謝老師對彩印的無可救藥,我們才可以大飽眼福啊!
     
    [版主回覆02/19/2010 23:42:51]謝謝瑞尼的讚美
    呵呵   熱情 努力的瑞尼  會讓大家更沒救喔  
    一個正當的興趣可以讓大家如此 無可救藥   算是奇蹟吧

    ReplyDelete
  2. hahaha... "沒救" 真是貼切的形容詞
     
    [版主回覆02/19/2010 23:39:23]hahaha 
     Learner也是"沒救"行列中  名列前矛的

    ReplyDelete
  3. ☆翼之舞の進行曲★2/19/2010 01:04:00 AM

    作品真棒!老師你跟別人說這買的,應該不會有人懷疑
    [版主回覆02/19/2010 23:37:37]呵呵  謝謝您的不吝讚美
    歡迎常來訪   多交流

    ReplyDelete
  4. 冷艷中還是充滿粉嫩的情感!!!好美!
    [版主回覆02/19/2010 23:36:42]謝謝維珍老師的讚美
    Helen既害羞又開心

    ReplyDelete
  5. 這張卡片有著冷豔又高貴的質感呢
    感覺這塊浮雕版的效果超棒,我也要來敗
    [版主回覆02/21/2010 00:35:28]謝謝Kaori的欣賞
    呵呵  真不好意思要害妳破費了  有作品請分享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