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Enjoy the Day 魔卡挑戰(4) - 紙花之二

有時候做些簡單、可愛的卡片,會讓心情有種說不出的輕鬆!圖一就是在沒有力氣想太多的情況下生出來的!

 


 (圖1)

復古風無疑仍是當紅主流,復古時而搭配著破舊、時而優雅、甚至也可以是可愛!反正就是無所不在啦!


 


主軸花朵是用Nestibilites大小圓形刀模壓出五個圓圈,每個圓圈邊緣都用復古磨紙器(Tim Holtz Paper Distresser)刮成破破舊舊的,推疊在一起後,花朵中心可用釦子、兩腳釘、珍珠等裝飾。說真的這樣簡單復古的花朵還挺迷人的!


 


圖一這張卡只用一個大背景印章(用不同顏色的彩色筆dye-ink marker上色)和一個字章,花朵近照如圖二。


 


(圖2)


 


圖三是另一復古可愛的花朵,以後再用囉!


(圖3)


 


附註


 


圖一背景印章出自Cornish Heritage Farms字章出自Lasting Impressions with Panache。圓圈及葉子刀模均出自Spellbinder


3 comments:

  1. 親親 Helen 老師刮邊刮的好漂亮喔!
    瑞尼每次刮邊都刮的好慘啊!

    ReplyDelete
  2. 可愛又帶點優雅...這圓紙花可真迷人啊!
    也要來試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