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Happy Everything 魔卡挑戰 # 9 -- 多色重疊蓋印法

夏天到了!想到夏天就想到海邊,想到海邊就想到貝殼!貝殼是Helen非常喜歡的東西,印象中沒有看過不美的貝殼!


 


因為怕曬,這幾年已很少到海邊/海灘玩耍了,不過退而求其次,用貝殼圖案的印章創作,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這組SU的絕版章,Helen從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歡,到現在應該不止五年了,還是很喜歡!看來Helen真是戀舊的人啊!只不過該反省的是,為什麼把喜愛的印章束之高閣、很久才用一次呢?


 


附註說明


1.      卡片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2.      淺綠色底紙技法為浮水印抗色法


3.      貝殼背景技法為多色重疊蓋印法


2 comments: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