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萬能老爸 魔卡挑戰 # 13 -- 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兩個女兒正好都不會在台灣,嗚嗚!不知另一半心中做何感想?正好魔卡挑戰本次主題是父親節,Helen就替兩個女兒表示心意吧!


 



 


Helen的另一半除了是萬能老公,也是萬能老爸!因為他有本事搞定所有事(fix anything)!至於所謂「所有事」的內容為何,呵呵!套句現代人常引用的話,就是「族繁不及備載」啦!請各位自行想像囉!


 


僅以一張輕鬆、充滿童趣的卡片向另一半致敬!Honey,祝你父親節快樂!


 


其他說明


1.          本張卡片技法為「摩登方格技法」,當年介紹時曾造成轟動、廣受歡迎!


2.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3.          格線部分,本張卡片稍做變化,以壓凹紋方式代替劃線方式。


 


希望大家喜歡這張可愛的卡片,預祝普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也歡迎參加瑞尼主辦的魔卡挑戰# 13喔!


 


2 comments:

  1. 好喜歡這張充滿童趣的卡 超可愛的
    是用折線版來做方格嗎  呵 又學到一招囉
    [版主回覆08/02/2010 21:06:26]Hi品  好久沒聯絡  甚念
    謝謝欣賞
    Helen 的折線版是Scor Pal  買了後很少用  這次靈機一動能用到  相當開心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很棒的技巧..好有趣喔!
    [版主回覆08/02/2010 20:59:53]歡迎新朋友來訪
    也謝謝Shirley的讚美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