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有你真好 魔卡挑戰 # 17 -- 指定圖形(圓形)

這次的魔卡挑戰#17是指定圖形-圓形,不知怎麼的Helen的腦中就浮現這張卡的構圖,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圓,呵呵!Helen從來沒有在一張卡片中用那麼多的圓形圖案噢!這張卡同時也上傳到HeroArts的九月份挑戰,因此還是沿用秋天的標準色(這次用的是金黃、磚紅、深及淺咖啡色)。不知大家喜歡嗎?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皆出自Hero Arts


2.      邊條由Stampin Up打洞器壓出


3.      釦子由Stampin UpSizzix合作生產的刀模押出


4.      背景上的浮雕花紋技法為復古壁紙技法(Antique Wallpaper,刀模為Tim HoltzSizzix合作推出


 


運用同音異字讓語句更生動的語文趨勢,似乎是不分國界!卡片上的You are sew nice就是取sew(縫製、做針線活)與so同音的創意表達,再搭配一些與縫紉相關的圖案,個人覺得相當傳神!


 


Helen是個幸運的人,周圍的人不管是親人、求學中的同學、朋友,職場上的同事或客戶,乃至網路上的格友,這一路走來總有許多善心人士相助、扶持、鼓勵!在中秋佳節前夕,Helen就用這張卡向所有認識的「你」(包含有緣到Helen格子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說聲:謝謝,有你真好!


9 comments:

  1. 我有看到
    所以我也是有緣人之一

    ReplyDelete
  2. Minerva.L 小雅9/19/2010 03:15:00 AM

    我也超喜歡這種諧音字!
    無形中也學了不少單字呢!

    ReplyDelete
  3. 在這狂風暴雨的颱風天,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真溫馨,我也要說聲:有你真好,因為你的作品幫助更多人認識彩印(現在是停電狀態,我是用小筆電僅存的電力,所以還真是幸運)

    ReplyDelete
  4. 雖然常看老師的格子,但常當前潛水客!佳節前夕也該浮出水面,預祝老師中秋節快樂!

    ReplyDelete
  5. nina的樂活天地9/19/2010 01:43:00 PM

    對啊!在手作界有這麼多像你們一樣的熱心人士帶領大家,我也要說有你真好喔!

    ReplyDelete
  6.   彩印有Helen更好~~

    ReplyDelete
  7. 有漂亮的卡片可以看、有技法可以學,還可以順帶學英文,真是一舉三得
    瑞尼賺到啦!

    ReplyDelete
  8. 好棒的作品~很喜歡呢!

    ReplyDelete
  9. 好可愛的針線包啊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