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感謝卡 魔卡挑戰 #20 -- 正方形卡

這陣子又是忙翻了,以至於錯過魔卡挑戰 #20繳交展示卡的期限!


 


忙錄是現代人普遍的現象,不過這三週Helen的生活步調進入了一個新紀元!這個新紀元是,回到家已是又晚又累,以至於完全沒力氣再使用電腦(什麼奇摩信箱啦、部落格啦,全都靠邊站)!更糟的是,雖然有i-phone,理論上隨時都可以上網,然而對於一個忙錄到連上廁所都沒時間的人,i-phone也只是用來接發電話和收發簡訊,英雄無用武之地啊!最慘的是,別說想要摸印章印台了,連看一眼的時間力氣也沒有!


 


再不玩玩印章,Helen恐怕要得憂鬱症了!


 


於是,今天便做出這張非常簡單的卡片抒抒壓!很抱歉,就只能做這麼簡單的設計!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 Stampin Up


2.      繡球花上色方式為Tim Holtz 無筆刷水彩技法(Brushless Watercolor


3.      白色浮雕背景由Stampin Up凹凸版壓出


4.      白色浮雕背景上以紙膠帶(Mark’s 品牌Masking Tape)代替緞帶裝飾


5.      繡球花閃亮物為Ranger Glitz SticklesSuze Weinberg 簽名商品)Tiara顏色


6.      中層紫色卡紙的邊緣由Stampin Up邊條打洞器和角邊打洞器(Scallop Trim Border and Corner)打出


 


目前心中最企盼的是,工作量能恢復人性化,生活步調早日回到舊紀元,讓Helen能多多少少玩一下印章,千萬不能得憂鬱症喔!


2 comments:

  1. 好棒的作品~
    [版主回覆11/13/2010 22:55:28]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2. 簡單又大方的卡,,好美!
    [版主回覆11/10/2010 22:29:52]謝謝 Susan的欣賞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