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積欠已久的小心意

這張ATC是用很久以前玩Dabber Blast技法剩下的背景紙做的,而想表示的心意在一年前就該表達(寄出)!總之,Helen是太混了!



 


感覺上今年的耶誕卡國外同好們已大量採用非傳統的耶誕色(所謂傳統的耶誕色通常是:大紅、酒紅、綠、藍、咖啡色、銀色),所以Helen也就大膽嘗試,來張另類的耶誕ATC!希望收到這張小作品的格友,可以原諒Helen的怠惰


 


作品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背景技法為顏料濺濕法 (Dabber Blast)


1 comment:

  1. 這張卡片有異國的風味
    讓人覺得自由自在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