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藍色繡球花 魔卡挑戰 #34 -- 藍+綠

兩個禮拜不在辦公室,回來後被工作淹沒,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久未關心的格子,若是實體的,應早已佈滿灰塵與蜘蛛網了!很擔心再不抽空維持一下,可能會就此荒廢下去!


手邊正好有張作品,是上飛機前匆匆完成的,尚未分享,就用此暖暖身吧!


 


卡片說明


1. 這是為魔卡挑戰 #34 -- +所做的示範卡,分別用了Ranger復古印台的Broken ChinaPeeled Paint Shabby Shutters三色。


2.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3. 背景技法為局部燙凸法,是結合燙凸抗色法(Emboss Resist)與局部蓋印法(Partial Stamping)兩種技法完成。


4. 關於局部燙凸法(Partial Emboss Resist),亦可參考2010年的第一張耶誕卡這篇文章,有更詳細說明


3 comments:

  1. 好美呀!
    有時間也歡迎來訪我的格子^^

    ReplyDelete
  2. 很清新的卡~我喜歡花的顏色
    好一陣子沒來看你了~因為很多狀況....
    知道你忙~不用回我

    ReplyDelete
  3. 謝謝老師百忙之餘還抽空為魔卡示範,
    真心感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