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Learner的五月串聯 ~ 主題:巴黎


看到Learner的五月串聯:巴黎時,Helen人正好在巴黎!當時的報名規則是必須將手邊有關巴黎的印章上傳到自己格子,並為文引用Learner的發響文;可想而知Helen出門在外,身邊並無任何印章,卻又不願錯過這主題和機會,便厚著臉皮懇請Learner破格接受報名,而Learner也貼心的答應了!真的很謝謝Learner喔!



 


 


回來後一方面忙翻了,二方面記憶力差,竟將印章照片串聯這檔子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這這這,真令Helen感到汗顏啊!


 


趕緊將手邊有的關於巴黎的章子大集合,照了張相,其實還有一些,不過擠不下版面,也就算了!


 


親愛的Learner謝謝妳的破例,也請原諒Helen的糟記憶!


3 comments:

  1. 好美的章喔~~ 

    ReplyDelete
  2. ╚═如♥═╝5/31/2011 03:09:00 PM

    老師!!!!!
    你的巴黎系列~~~好讚啊!!!!

    ReplyDelete
  3. 好棒唷~
    巴黎需要搭很久ㄉ飛機耶
    我趕快把自己身體再保養得更好
    才有可能到歐美旅行
    期待您ㄉ新作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