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刊登在VSN雜誌2011年6月份的作品(酒精顏料運用)之一

(圖1) 


這兩個月Helen花在彩印的時間很有限,很擔心一不小心就會逐漸淡出了!


 


打開這一期Vamp Stamp News雜誌(VSN 20116月號)的封套,呵呵! Helen的一張卡片(如圖一)竟被刊登在封面上了(如圖二)!這真是莫大的肯定,也帶來金錢買不到的幸福感!所以,在忙還是要抽空小做一下,撫慰自己疲憊的心靈與身體!


 (圖2)



本期VSN的挑戰主題是Alcohol Inks on Other Surfaces(酒精性顏料運用在非紙類的表面)!這是個很棒的題目,而Helen當下就想到四種材質可運用:投影片、金屬箔片(foil)、舊CD和帆布(Helen手邊正好有Ranger出產的Sticky-back Canvas 也看過Jennifer McGuire展示作法,無奈所有的零星時間只允許在期限前完成三件作品!而,很幸運的,這三件作品都獲刊登!


 

這張卡片便是將酒精顏料運用在投影片,其他說明如下:


 


卡片說明


1.      拼貼章與大字章出自Stampers AnonymousTim Holtz Collection背景字章出自Hero Arts


2.      做法與按壓酒精顏料技法(Alcohol Ink Press類似,只不過Helen連按壓的步驟都省了,直接將酒精顏料滴在投影片背面待乾(印章圖案蓋正面,顏料上在背面)。所以酒精顏料擴散開幾乎都呈現圓形狀!


3.      酒精顏料為Ranger品牌。


 


另兩件作品待續。


6 comments:

  1. 好厲害的Helen
    真是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ReplyDelete
  2. 恭喜喔 !臺灣之光..繼續創作投稿

    ReplyDelete
  3. 恭喜Helen~~ 賀喜Helen~~
    [版主回覆06/25/2011 21:56:05]感謝 阿閑的美言

    ReplyDelete
  4. 顏色用的很棒^^
    [版主回覆06/25/2011 21:54:17]感謝小花的欣賞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