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刊登在VSN雜誌2011年7月份的作品(文字是王道之挑戰)


五月中旬以來生活是一片混亂!沒什麼時間、心情,更沒有靈感做卡片!不過看到7月份VSN的徵稿挑戰:文字是王道(Text is the Star),感覺相當簡單,Helen忍不住趕了一張去碰運氣!很幸運地這張卡片被刊登在第八頁!





Helen做卡片,一定會用到文字,不管是祝福、感謝、恭喜或慰問等等,雖然文字通常不是主角而是配角,卻是表達心意最容易、也可說是畫龍點睛的工具!這次既然題目是「文字是王道」,Helen乾脆選了個字章當主角!這字章非常有意思:孩子是神的方式告訴你,你家太乾淨了!家裡有小孩的人大概都會會心一笑吧?



卡片說明


1.          本張卡只用一個章,印章出自Paper Makeup Stamps (PMS),是向Learner買的


2.          背景技法出自復古金質噴瓶技法


3.          紙膠帶出自Mark’s


4.          卡片造型由Spellbinders Nestabilities 刀模壓出。


5.          這張卡片和前面這張是孿生姐妹!兩張背景是一起噴的,先完成這張去投稿,另一張則擱著!後來魔卡挑戰扶桑花主題,Helen一直沒靈感,最後情急之下,就把擱著的那張加工成扶桑花卡!








完成這張卡片並獲刊登後,Helen不禁想著,以後也許可多做些以文字章為主角的卡片喔!大家說呢?



 

4 comments:

  1. 阿獅我覺得卡片上文字真的很重要ㄋㄟ
    以前讀書時買卡片 不是得因為文字不適當得放棄喜愛的圖案  就是文字都一樣很無趣
    您用這句子真好玩
    真不知想到這些句子的人 腦袋構造如何特異
    [版主回覆07/10/2011 18:47:26]Hi 哈比獅
    我們的經驗真是雷同啊
    玩彩印後   圖案和字章可以自己搭配   覺得比市售卡片棒多了
    只不過   印章(不管是圖案還是字章)永遠少一個

    ReplyDelete
  2. 這句話真有意思。
    卡片裡的文字的確也可以是王道。
    [版主回覆07/10/2011 18:43:52]是啊
    以後也許可以多讓字章當主角

    ReplyDelete
  3. 這句話真有趣!!我看完大笑!!
    難怪我沒生小孩,因為我家已經很髒亂了!!
    [版主回覆07/10/2011 18:42:49]發明這句話的人真是天才
    當看到孩子弄得一團亂又不收拾
    想想這句話   氣就消一半了

    ReplyDelete
  4. 我深有同感!........因為我有五個小孩!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