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Serenity Now




看到這練瑜珈的印章圖案,Helen忍不住納入收藏!曾經,Helen是個熱衷瑜珈與皮拉提斯(Pilate)的乖寶寶,當時的精神與體態都相當好,同時達到健身與心靈平靜的境界,現在想來真是懷念啊!


曾幾何時,Helen追求平靜的方式變成玩印章、做卡片了!Helen必須承認,在構思作品時是相當花腦筋的,印章的選擇、構圖、色調、技法運用、及藉由裝飾品(embellishment)完成finish touch,在在都要絞腦汁!不過說也奇怪,這些過程Helen從來不覺得累或感到壓力,反而覺得更輕鬆了!也許這是因為左右腦的使用更加平衡吧!


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你需要追求心靈平靜嗎?如果你可支配的時間只有一丁點,你會選擇去運動健身還是玩印章呢?從宗教信仰中得到平靜?還是...?歡迎留言分享(Helen非常好奇)


 


卡片說明


1.          主題章、字章與背景雲朵章出自My Favorite Things,格子圈圈章出自Hero Arts


2.          這張卡同時參加My Favorite ThingsLet’s Get Sketchy (構圖挑戰)Lily Pad’sResist Challenge(抗色技法挑戰)。抗色技法原本就是Helen非常喜歡且常用的技法,加上重賞之下(有機會得到美金50元等值的彩印商品),呵呵!於是生出這張卡片!


3.          格子圈圈章的抗色方式,是用Tim大師的新產品Ranger Distress Stains完成,Helen相當喜歡顏色與效果的呈現。


4.          花朵的做法也是新的嘗試(詳Rolled Ribbon Flower緞帶花)!花朵人見人愛,而且不斷有新做法產生,保證能讓大家活到老學到老!


5.          瑜珈衣服則是用Paper Piecing (剪紙拼貼)技法完成!


 


6 comments:

  1. 哈!哈!哈!
    現在當然是玩卡片囉!
    我也是曾經學過瑜珈吔!
    但,我是那種只要孩子在家就不會外出的母親,
    而沒有去參加群體練習,自己在家就懶得動。
    而宗教呢!
    之前也很認真在學佛,
    玩了卡片卻懈怠許多!

    ReplyDelete
  2. 老師,當然是玩卡片抒壓囉,
    不管是開心,難過,
    慶祝,道歉,祝福,
    卡片滿足我們多方需求,
    所以,當下最好的選擇啦~

    ReplyDelete
  3. 健護身心的活動是必要的 ~
    但是運動總是躍居排擠效應的第一位!
    更多的excuse去否定當初信誓旦旦要維持運動習慣的承諾!
    我的運動是副業 ~ 所以只有偷懶的學生沒有缺席的老師!
    這2天也做了1張Zentangle + 瑜伽圖案的卡片 ~ 歡迎指導!

    ReplyDelete
  4. 每週至少運動三次(其中一次是瑜珈)是非常固定的生活行程
    上網逛商店或在部落格看大家美麗的作品,是「養眼」的小愉快

    自己動手做卡片,因頻率之低,所以難以計量出 stamping 的「療效」

    ReplyDelete
  5. 忙碌小魚兒9/09/2011 03:41:00 PM

    玩印章.做卡片的過程真的很讓人傷腦細胞,但完成後讓人很有成就感,是個可以放輕鬆的興趣!!

    ReplyDelete
  6. 中秋節快樂!
    每回有時間想做的事都不一樣耶!
    有時喜歡做卡片、刻印章、玩編織袋、上網......(呵呵~好像很善變)
    就是沒有整理房間~所以房間一團亂(金害金害!)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