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Secret Recipe〜刊登在VSN雜誌11月份上的作品



VSN雜誌(Vamp Stamp News)11月份的挑戰是食物相關主題的作品,可以是餐桌上的擺飾、送人的食品禮物上的包裝/標籤、卡片或小書! 

Helen沒什麼食物相關的印章,不過很高興發現有這一組廚房用具的印章,於是心血來潮做了圖一這本小書!雖然封面上印有Secret Recipe(秘密食譜)的字眼,Helen打算用來記錄每次請客的菜單,而非每道菜的作法!
(圖1) 

作品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圍裙、隔熱墊、隔熱手套運用Paper Piecing(剪紙拼貼)技法

3.          標籤及花邊由Stampin’ Up打洞器壓出。

4.          小正方形及長方形卡紙都是以前用剩的零星卡紙,做拼貼非常適合!

5.          食譜內頁是羊皮紙(Parchment Paper),部分歷次宴客菜單如圖二。

(圖2)

很榮幸的這作品獲刊登在雜誌封面(如圖三)Yeah!這又是一次小兵立大功的實例!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簡單的作品!


3 comments:

  1. 讚喔!!^__^

    ReplyDelete
  2. 真棒! 我要看秘密食譜…
    p.s. Helen姊的印章,大部分我都有買呢,不過都還放在抽屜裡…

    ReplyDelete
  3. 哇....這樣的拼貼
    讓卡片色彩豐富卻又不搶戲
    看到Helen的分享
    讓我忍不住也想拿起這組印章(尚未拆封呢)
    好好做張卡片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