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Peace, Love & Joy 魔卡挑戰 #50 -- 照片聯想題 4

圖一這張作品來自兩個靈感,其一是瑞尼給的枯樹照片,其二是Hero Arts12月的三個構圖挑戰之一。對Helen而言,還有第三個挑戰,是舊物新玩!所謂的舊物就是N久沒用的金質粉(Ranger Perfect Pearls),而且採最原始的玩法 - Dusting Perfect Pearls。做完卡片後,Helen忍不住又有「開心和成就」的感覺!呵呵!真是無可救藥啊!


 (圖1)


卡片說明


1.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Helen11月獲頒Hero Arts BlogI AM A FAB 5 WINNER貼紙後,就陷入另一波的忙碌,以至於未再有任何作品參加本月挑戰,相當汗顏!所以這張卡片也會上傳參加Hero Arts 12月挑戰


3. Dusting Perfect Pearls玩法和Popping Pastel非常相似,就是將印章拍上Perfect Medium VersaMark印台後,蓋在卡紙上,然後用乾的水彩筆沾金質粉,刷在圖案上即可。Perfect MediumVersaMark為黏性印台,會黏住金質粉,若擔心金質粉會掉,可在刷完整個圖案後,用噴瓶遠遠噴一下水氣,金質粉就會永久固定在圖案上了!格友亦可參考Ranger官方網站之影音教學Dusting Perfect Pearls


4. 褐色襯紙上的縫線條為Faux Stitches仿繡線技法Helen2006年就為文介紹,到現在還是很夯,而且大家似乎連戳洞這一步驟都省掉了!


5. 金質粉的質感似乎是相機無法捕捉的,側面近照如圖二,仍然無法顯示閃亮的果效,看來格友只有自行體驗才能發現金質粉的美與質感了!


(圖2)



今天是耶誕夜耶!你有要過耶誕節嗎?雖然前幾天Helen家已裝上耶誕樹(小女兒裝的),但是實在一點也感受不到耶誕節的氣氛!真是傷感啊! 


就以這張耶誕卡向大家致意吧!祝福大家平安、愛與喜悅!


4 comments:

  1. 老師:聖誕節快樂~~

    ReplyDelete
  2. 媽咪也來祝Helen聖誕佳節平安快樂唷!

    ReplyDelete
  3. 聖誕快樂
    好喜歡這卡

    ReplyDelete
  4. 好喜歡您這系列所做的卡片感覺.很棒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