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 在耶誕節想念你


雖然感受不到耶誕節氣氛,Helen還是有做耶誕卡!


這張卡與前一張是同一種風格,也是用同樣的上色方式(Dusting Perfect Pearls)。說也奇怪,Helen最近很喜歡這種「冷與優雅」的色調與風格,不知大家也喜歡嗎?


Helen做這張卡時心中並沒有想念特定人,不過事實上三不五時Helen會想念不在身邊的女兒,也會想念親人與友人,當然還有格友啦!只能說,這真是個忙碌的世界,似乎大家都忙著團團轉,就會變成沒事就疏於聯絡了!這實在是很無奈的事!


既然挑了這字章「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 在耶誕節想念你」,Helen就藉這張卡片表達對大家的思念與問候,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雪花之上色技法為Dusting Perfect Pearls


3. 這張卡的構圖參考Hero Arts12月構圖挑戰,所以也會上傳參加Hero Arts 12月挑戰


4. 這張卡同時參加Simon Says StampsLily Pad Cards辦的「釦子」挑戰。




2 comments:

  1. 喜歡~
    許多事會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家裡有小孩會更明顯哩!

    ReplyDelete
  2. 這樣的色調給人很祥和寧靜的感覺呢,祝Helen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