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一輩子的愛 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 之二

日前另一半的長官嫁女兒,我們因故無法出席。
 
另一半問:「妳有空做一張片嗎?」哇!承蒙看重,Helen真是備感榮幸,於是熬夜做出圖一這張卡片!

(圖1)
僅以這件閃亮的禮服祝福新嫁娘,享有一輩子的愛-Wishing you a lifetime of love
卡片說明
1.      禮服、卡片文字與信封上的背景章出自Stampin’ Up(都是絕版章)信封上的字章出自Cornish Heritage Farm(已歇業,Helen每次想到都還是捨不得!)
2.      浮雕片線條非常美,出自Stampin UpHelen買了一年多卻是第一次拿出來亮相!禮服上塗的是Ranger Stickles Frosted Lace(也是第一次用),呈現出一種內斂的華麗感喔(如圖二)!
(圖2)
3.      白色信封正反兩面都印上蕾絲背景章,相信對卡片有加分的效果(如圖一)!
4.      因為用了兩個新玩具,因此再度聯結參加「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的活動。

愛,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也祝福來訪的格友每個人一輩子都擁有愛! 


4 comments:

  1. 好美呀信封也好美~很高雅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卡片耶

    ReplyDelete
  3. 好典雅的婚卡,相信新人一定可以感受到你們夫妻滿滿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4. 最近想自己做卡片,看到妳做的卡片,真的是amazing,給了我很多力量與靈感,好厲害!!!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