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Sending Hugs 魔卡挑戰 #53 -- 點點

去年,噢!應該說是前年耶誕節,Helen做了張相片卡(Joy)向格友們致意問安,順便寄給了旅居美東的妹妹!


 


剛過的這個耶誕節,Helen則是忙到沒有寄出一張耶誕卡!美東的妹妹仍一如往常寄來全家福照片問候,這讓Helen三不五時就有些罪惡感,因此靈機一動想說在情人節寄張全家福照片向妹妹致意(同時也藉機向格友們問安),應該是不錯的安排! 


就在空中和大夥兒擁抱吧!祝大家在每個日子裡都能感受到愛!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點點浮雕版出自Cuttlebug


3.      不確定這張相片卡的風格是否可歸類為CAS(詳前文)不過可以確定的是Helen正在練習讓版面上有較大的白面積!


4.      這張卡將參加「魔卡挑戰 #53 -- 點點」和Hero Arts月挑戰


3 comments:

  1. 說不出感覺哩...就是好看~^^
    [版主回覆02/04/2012 23:00:42]謝謝媽咪來訪和欣賞
    祝福媽咪   龍年 生龍活虎   萬事興龍

    ReplyDelete
  2. 最右邊就Helen老師嗎? 終於得見盧山真面目!
    這是一種很棒的見面方式!
    祝福妳 ~ 闔家平安 工作順利!
     
    [版主回覆02/04/2012 22:58:33]Hi Olive
    沒錯   最右邊的歐巴桑(或稱熟女) 就是Helen
    希望空中相見可以縮短和大夥兒的距離
    也祝您和家人龍年 龍騰虎躍   萬事興龍

    ReplyDelete
  3. 我贊成 Olive 所說的~
    親親 Helen 老師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2/04/2012 22:39:58]謝謝瑞尼的欣賞   歐巴桑被稱可愛 挺不好意思的
    說不定以後可以考慮出個類似像片卡的挑戰   讓大家在空中相會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