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女娃娃卡 (重複蓋印法)


Helen辦公室最近的的一個單位最近生產力亮麗,連續誕生兩個小娃娃,過年前還會有兩個小寶寶報到,所以接下來Helen要開始囤積嬰兒卡以備不時之需! 

上一梯送子鳥送的是男娃娃,據說接下來這梯都是女娃娃! 

母愛真的很偉大,媽媽們不管生產時嚐盡多少苦頭,當談起分娩狀況和baby時,總是神情雀躍,充滿喜悅! 

不過話說回來,現代人生產的成本真的很高,據說在坐月子中心或請做月子保母,一個月下來要十幾萬!哈!這時Helen還真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當時民智未開,沒把做月子當一回事,也因此省了不少錢! 

無論如何,還是要替勇於生產的年輕人加油鼓掌,不然以台灣目前生育率為全球最低的狀況,若不改善,不敢想像自己老的時候,咱們國家會變成何模樣?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出自Stampin Up

2. 這張卡同時參加以下二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