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復古噴液與型版的3種技法


如果不是好友Peipei好心藝Laura姐的鼓勵,Helen也許永遠也不會下決心整理教材,而開課也會一直是一個遙遠且不著邊際的夢想!

好心藝名師如雲,已涵蓋的課程非常多元,要開什麼樣的課才會讓同好們有興趣呢?這也是Helen一直以來心中的疑惑和裹足不前的原因。不過Helen決定不要想太多了,就拿最近Helen自己很著迷的型版和復古噴液技法開始吧!是的,Helen要在好心藝開課了。本次課程將製作的三種背景技法如圖,課程請詳好心藝部落格-精彩課程

希望和大家在好心藝見喔,也再次感謝Peipei的鼓勵和Laura姐的促成!

2 comments:

  1. 太棒了!終於等到妳開課了。一定有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Peipei, 還是要謝謝妳的鼓勵啊! 11/30已上完第一次課,希望再接再勵! : )

      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