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教育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


「教育部落格大賽」Helen是在可卡的格子上看到貼紙後,好奇點進去才知道這個活動的,於是在截止日(331)前兩週才報名參加!


 


日前公佈初賽入圍名單,家長組共有32位入圍,Helen的格子竟名列其中!哇!好幸運也好開心(請詳初賽入圍名單)!可卡的格子也名列教師組入圍名單,也要恭喜可卡喔!


 


當初是抱著好玩的心理報名的,因為Helen不確定自己的格子與教育是否有關!若教育只是狹義的指和孩子有關的學校教育,Helen的格子中只有親子家庭專欄中的多數文章是和孩子或孩子求學過程有關,那麼Helen能通過初選算是僥倖了!但是教育若指的是如美國教育學家杜威所主張的「教育即生活」,那麼Helen的格子中除最大宗的分享印章美學外,還有其他生活經驗的分享,應該也算是與教育有關,這樣Helen就不用太心虛了!


 


因為互評的機制,Helen也意外發現許多父母們用心的經營格子,雖然面象或重心各有不同,然濃濃的父母愛卻表露無疑!透過部落格文字表達對子女之愛,現代的父母也許是史上最無保留的一代!Helen要給偉大的爸爸媽媽們(包括自己)掌聲!


 


總之,非常感謝承辦單位、評審和因參賽而來訪的新朋友!也恭喜其他入圍者,讓我們一起為教育盡心力,不管是狹義還是廣義!



 

4 comments:

  1. 恭喜啊!
    [版主回覆05/03/2009 22:43:17]謝謝   Helen還要多努力

    ReplyDelete
  2. 恭喜Helen入圍初選!
    雖然愛無緣參與此次盛會,不過能見識這麼多優質格子,
    愛深感榮耀!
    http://blog.yam.com/movielin
    [版主回覆05/03/2009 22:36:00]許多很棒的格子因為沒有參加而成為遺珠之憾
    不過這只是第一界  將來的規模一定會更壯觀
    謝謝您的來訪與祝福  改日再至您格子取經並交流

    ReplyDelete
  3. 恭禧,Helen的文筆一直是很棒的
    [版主回覆05/04/2009 23:24:48]謝謝erin的鼓勵
    Helen會更努力   希望大家喜歡Helen的內容

    ReplyDelete
  4. 也來說聲恭喜,因為坪坪習畫,對你的格子而言,我一點也不陌生,只不過經常慣性潛水啦。
    恭喜你入圍,也祝你勇闖決賽關關得獎。
     
     
    [版主回覆05/10/2009 16:58:04]Hi Evelyn 您好   謝謝來訪並留言
    在初選戶評時Helen就對您的格子印象非常深刻
    事實上應該說是對您的愛 勇氣與毅力非常感動
    也要對您的初審入圍說聲恭喜   大家一起加油喔   也祝您順利通過複賽和決賽
    母親節快樂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