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Every day is a blessing


上個周末是母親節這個大日子,Helen一天陪媽媽,一天陪婆婆,和媽媽看了一場電影,還和同學聚了餐!哇!真是jam-packed with activities 


這樣的行程可想而知是不可能有空檔做卡片的!於是乎心裡頭開始覺得空空的、怪怪的,是Helen不知足嗎?嗯!有一星期沒摸印章、玩顏料了!難怪! 


老天爺有些地方不公平,有些地方卻很公平,最公平的是每個人每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於是當你決定做這件事時,你事實上就放棄了做另一件事的機會!人們分分秒秒都在做決定,都在取捨,只是不自覺罷了!


 


今晚決定先填補內心的空缺,於是做了這張卡片!因為對這些話語有些特殊的感觸!


 


Every day is a blessing. 每一天都是個賜福所以我們應該心存感恩


Every hour is a dream. 每小時都是個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所以要善用你的每一小時


Every minute is a possibility. 每分鐘都是個可能所以要儘量讓這個可能與妳的夢想結合,讓這生命留下有意義的痕跡


 


今晚Helen選擇做卡片、寫這篇短文,這個同時Helen其實是放棄了和另一半及女兒相處講話的時間或是寶貴的睡眠!而當您來到Helen的格子,看著這篇文章,此時此刻您也放棄了到其他格子瀏覽的機會、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或其他有趣的事!


 


希望我們的決定都是值得的!


 


P.S. 本張卡片運用VersaMark Resist技法,所有印章圖案均出自Cornish Heritage Farm 芳草屋春花姐有賣)!


6 comments:

  1. 我喜歡這底色, 看來好明亮,  這片章原廠提供的示範品大部份都是用比較復古色. 看你的作品, 覺得眼睛一亮.
    [版主回覆05/14/2009 21:33:03]哈哈  其實Helen不太會掌握傳統復古的色調  
    一不小心就會用明亮 輕盈或鮮豔對比的顏色  
    沒辦法 這是本性  很難改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2. 任何的決定都是值得的
    來欣賞美麗的作品.....我覺得很值得的
    雖然必須放棄了一些事
    [版主回覆05/14/2009 21:32:00]Hi HC
    妳的回應真讓Helen感動    謝謝

    ReplyDelete
  3. 好棒的卡片~
    [版主回覆05/14/2009 21:31:04]謝謝祈祈的欣賞

    ReplyDelete
  4. 忙碌小魚兒5/14/2009 10:56:00 PM

    瀏覽姊姊的blog是小魚兒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哦!!
    [版主回覆05/14/2009 23:34:35]多麼窩心的鼓勵啊   謝謝小魚兒
    Helen將帶著愉快的心入睡

    ReplyDelete
  5. 真是看起來令人舒服的一張卡...
    尤其背景處理的好柔美喔!!
    [版主回覆05/15/2009 21:44:15]謝謝
    Helen的復古卡總是很明亮
    沒辦法  就算這是Helen的風格囉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6. HELEN總是有辦法把一大堆東西弄在一張卡片上,卻不嫌凌亂!
    佩服呀~~
    看你的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值得、很享受的選擇!!
    謝謝你的用心耕耘~~~
    [版主回覆05/16/2009 17:44:14]謝謝小仙草
    這樣的讚美和肯定是讓Helen持續努力的動力
    Thanks!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