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刊登在VSN雜誌2009年6月份的作品(壓模機浮雕背景挑戰)

(圖1)


這一期Vamp Stamp News雜誌(VSN 20096月號)的挑戰主題是Die-Cut Machine Texture Backgrounds(以壓模機壓出的浮雕背景挑戰)。相信這是個大家駕輕就熟的題材,事實上Helen有很多點子,很遺憾並沒有什麼時間化構思為行動,於是在截止日當天凌晨Helen才(在睡眼惺忪下)匆匆將作品以電子檔寄出!很幸運的,寄出的兩件作品竟都獲刊登!


 


圖一刊登在第十六頁,背景部份也就是本次挑戰主題做法如下:Helen先在卡紙上蓋大背景章(以彩虹印台Kaleidacolor Caribbean Sea上色),然後用Cuttlebug壓出浮雕效果,之後在凸出的圖案上刷色,這樣的作法非常簡單,也充滿了質感,Helen個人非常喜歡!不過並未在其他網站或雜誌上看到類似的技法或名稱,Helen姑且取名為Dry Emboss over Stamped Background(誠徵翻譯!


 


Helen先前已有多張作品用同樣的背景技法,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photo?pid=7314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photo?pid=7246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photo?pid=7223  


 


圖二是ATC ,刊登在封面,採用酒精墨水上色錫箔紙浮雕技法


(圖2)


 


配合挑戰主題,本期VSN針對美國六大公司的十三種Die-Cut Machine做了相當完整的比較,相信可以幫助許多正在猶豫的同好做決定!只可惜HelenCuttlebug挺滿意的,短期內不會想更換!


 


VSN雜誌Helen是當閒書在閱讀(它的文字多於圖片),許多彩印或手藝的知識於是慢慢累積!自今年起它接受以信用卡訂閱了(以前只接受美金支票),喜愛閱讀的彩印同好不妨考慮!


 


附註


1.      圖一圖案均出自Cornish Heritage Farm芳草屋春花姐有賣)


2.      圖二並未採用任何印章圖案,原不符合挑戰規則,感謝編審破格採用。


3.      HelenVSN並無任何商業或個人關係,just a happy customer/reader


4 comments:

  1. 忙碌小魚兒5/22/2009 06:53:00 AM

    恭喜姊姊~~
    [版主回覆05/22/2009 23:54:23]謝謝小魚兒的鼓勵

    ReplyDelete
  2. Helen 在百忙中,還有如此佳績,真令我讚賞. 每次看到我賣的章, 有佳作刊出, 就好像自己的孩子得了獎狀一樣開心,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5/22/2009 21:59:39]謝謝春花姐代理Cornish Heritage Farm一系列的印章
    重要的是您的價錢很實惠  真是大功德一件
    另CHF也獎勵投稿   獲刊登的作品只要有用到2個CHF印章圖案   就可以得到USD25等值的印章了
    接下來Helen可能會好好用他們的印章做卡片投稿喔

    ReplyDelete
  3.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09021557
    Helen, 我在賣場連結你的作品, 不知可否? 若不妥,請告訴我.
    [版主回覆05/22/2009 21:45:16]非常歡迎
    My pleasure

    ReplyDelete
  4. 圖一的顏色搭配的美 ~ 國外的感覺!
    [版主回覆05/22/2009 21:29:35]謝謝Olive的欣賞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