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不可思議的一年,之一(Friendship is the Wine of Life.)

(圖1)


夏天還沒離去,現在要回顧一年似乎還太早!不過想想今年經歷的事、面對的改變,真的不得不說:今年是不可思議的一年!


 


今年是我高中畢業30年(真糟糕!年齡曝光了!)母校有個偉大傳統,就是畢業30年後同屆校友重聚一堂,名之為「三十重聚」!這當初以為是遙不可及的神話,現在竟近在咫尺!


 


辦同學會向來就需要非常熱心的人物,我雖然樂於服務,但自小就清楚自己沒有康樂股長的細胞,再加上這幾年深居簡出、不問世事,對於傳說中的活動,其實是抱著「等著被通知」的心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竟在去年底就被找到了,臨時拼湊的一桌人,來自不同班級,就這樣組成籌備小組,展開偉大的重聚工程!所謂偉大,是因為這是日間部22個班,加上同屆夜、補校,千人以上的大活動!而它的難度,不在人數多,而是大夥兒失散多年,實在不知從何找起!


 


所幸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順利(中年綠綠的爆發力實在不容小觑),不到半年,日間部尋獲率已超過80%,我自己班上僅剩三位同學沒找到!大夥兒對於能和高中同學重新聯絡上都非常開心!這半年可說是我這輩子,自離開學校後,花時間在同學身上最多的時期!這是我所謂的「不可思議之一」!


 


除了籌備小組每個月開會,今夏我的班在台北共辦了三次小型同學會,每一次相聚,時間都不夠!是啊,三十年的話怎可能在幾個鐘頭內說完呢!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同學相見竟毫無冷場、不用任何warm-up,彷彿不曾分離過三十年!九月中旅美同學在LA的三天兩夜重聚活動將先行豋場,而台北更大型的重聚則在十二月中!之後就要交棒給下一屆的學妹了!


 


人生能有幾個三十年呢?我很感恩能有機會為同學服務!此時更能感受到 Friendship is the wine of life這句話,友誼是生命中的酒,而許多酒是愈久愈珍貴啊!


 


心血來潮做了兩張卡片獻給我的高中同學們,也為這充滿友誼的一年註記!


 


圖一用用瑪瑙石技法,印章出自PSX



(圖2)


圖二運用今夏最夯的技法Bandanna,和最熱門的商品Ranger Inkssentials™ White Pen,主題章出自Inky Antics芳草屋的春花姐有賣),背景章和字章出自Stampin Up



 


7 comments:

  1. 這張卡片色調及想傳達的意念我很喜歡...
    [版主回覆09/14/2008 21:28:40]謝謝
    很高興妳欣賞

    ReplyDelete
  2. 搭配的好棒喔!
    白線的地方是用白筆畫的嗎?

    相信Helen的同學也一定會喜歡
    [版主回覆09/14/2008 21:32:47]白色的線是用筆畫的沒錯
    Ranger Inkssentials™ White Pen或Sakura Gelly Roll White 都可以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3. 姐姐終於有空"復出"了
    我喜歡"Friendship is the wine of life"
    我有三個是從小學一年級就打打鬧鬧到現在
    還"不離不棄"的青梅竹馬呢
    還好我們每年至少都會聚一次瘋狂呢
    希望我們將來能跟姐姐一樣
    能有三十年的情誼
    若能有六十年的情誼就很偷笑了
    至於能否有九十年的情誼喔
    就不賒望了
    [版主回覆09/14/2008 21:36:03]不敢說是付出啦
    只是把握零星時間動手   讓自己開心啊
    我小學同學完全失去聯絡呢   大妹子真是太厲害了   也真有福氣

    ReplyDelete
  4.  ... 同學會的感覺真的很妙 !  有些以前的事情,每次都搬出來說,每次說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多虧網路的便利,讓分散世界各處的同學,還是能保持聯繫...
    回頭想想,能夠和學生時代的朋友維持連絡,真是很大的福分
    [版主回覆09/14/2008 21:45:03]雖然知道友誼的美好
    但離開學校後  大家忙著在職場出人頭地
    成家有小孩後更是兩頭燒   於是就不知不覺疏於聯絡了
    所以畢業30年後辦大活動在時間上非常適合  也因此得到很大迴響

    ReplyDelete
  5. 好SWEET的感覺!
    能找到那麼久不見的同學,一定是激動又感動
    期待12月中HELEN姐姐的心得了!
    [版主回覆09/14/2008 21:46:31]好啊   心得一定有   不過一定要有時間寫出
    還要再搭配一張卡片

    ReplyDelete
  6. 好美的背景喔!!
    我都沒參加過同學會,呵~
    因為從來也都沒有同學發起要辦同學會,
    想必參加同學會一定很有趣!
    若再讓我見到過去的同學,
    我肯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呵呵~
     
    [版主回覆09/21/2008 22:23:19]別急
    再過幾年 大家的孩子都大了  不用再操那麼多心   可能就有人跳出來辦同學會囉

    ReplyDelete
  7. 好棒的不可思議....
    人生真的沒有很多的三十年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再重聚 真的是很棒的事
    卡片還是那麼美 配上正在聽的音樂 有一種好美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10/13/2008 22:34:43]謝謝讚美
    妳配的音樂是什麼   很好奇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