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回禮的明信片卡之二

(圖1)


上週收到一張明信片卡(如圖二),是HC寄的!好久沒聯絡,HC不僅保存著Helen的地址,竟還抽空寄手製的耶誕明信片給Helen,哇!真是感動!謝謝啊!


 


一直拖到今天才有空「動手」,因為週一到週五晚上在家上網看mail都是九點以後的事了,根本別肖想拿出印章或印台出來!


 


這次仍是延續上次的Gesso Resist,而這次加上遮蔽技法(Masking)做出月亮的效果,另背景顏色是用滾輪滾光譜印台上色,最後在樹枝上塗上RangerGlitz Stickles TiaraSuze Weinburg的簽名商品)。嗯!自己蠻喜歡最後的整體感覺(如圖一)


 



謝謝HC也祝福妳平安喜樂!


 



P.S.印章圖案與自章出自Stampin Up



(圖2)


4 comments:

  1. 第一張漂亮.有氣氛.
    [版主回覆12/07/2008 23:18:48]歡迎新朋友來訪
    謝謝您的鼓勵

    ReplyDelete
  2. 好美的卡. 好美的顏色.很有冬天冷冽的 fu.
    [版主回覆12/08/2008 22:59:16]歡迎新朋友來訪
    也謝謝妳地讚美

    ReplyDelete
  3. 太感動了謝謝Helen....真是感到太意外了
    沒想到有如此意外豐盛的收穫只是單純祝福之意
    Helen費心謝謝也祝福妳平安 喜樂
    我今天也收到了真是漂亮又有聖誕氣氛的卡
    [版主回覆12/10/2008 22:09:39]Dear HC
    一點都不費心  
    Helen收到妳的卡時也是超感動的
    祝妳每天都愉快充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