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裸輩女子 - 芳草屋「印章回娘家」活動之二

Helen覺得裸輩的女人是很性感的,你看不到「重點」,但充滿了想像空間!芳草屋春花姐主辦的「印章回娘家」就快截止了,手上這顆這麼美的印章,就趕緊讓她和大家見面吧!

(圖1)

 

圖一的明信片卡共用了六顆章,除了字章You’re Fabulous出自Stampin Up其他五個都是向春花姐買的(如圖二)!裸輩女子木頭章名為Rose出自Stampinton & Company,背景的四片拼貼章都是草皮章,是Stampers Anonymous出的Tim Holtz系列。

 


 

Helen赫然發現還有好些卡債 - 幾張明信片卡未回禮,於是複製一石兩鳥的伎倆,一來再次參加春花姐的「印章回娘家」活動,二來可將做品寄給格友還債!

 

P.S.這張卡約十分鐘就完成了,超有成就感的!

4 comments:

  1. 這裸女我也很喜歡, 喜歡她的曲線, 謝謝HELEN又PO出作品, 讓大家一飽眼福.
    [版主回覆02/26/2009 21:44:19]哈哈  這要謝謝賣章的春花姐妳啦

    ReplyDelete
  2. 很美喔!!~~
    [版主回覆02/26/2009 21:32:56]謝謝

    ReplyDelete
  3. 哇!!!!!!     真的好有味道ㄚ~~~ 能夠利用四顆背景章來做出這樣效果!!! 真的很漂亮!!!
    [版主回覆02/27/2009 22:02:48]謝謝欣賞   Helen開心中

    ReplyDelete
  4. 整張卡片都好美喔
    不知道背景章還買不買的到喔....
    [版主回覆11/29/2009 21:05:04]謝謝欣賞
    背景章是Tim Holtz 設計的   當初是向好朋友春花姐的芳草屋買的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ustina4942
    妳也可以在她格子裡提問http://tw.myblog.yahoo.com/justinajustina12-1234567/ 
    印象中好心藝好像也有賣   妳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