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回禮的明信片卡之四

(圖1)


Helen使用信用卡二十多年來,對於帳單總是全額付清,即使店家好心提醒可以使用無息分期付款、強調免手續費,Helen還是婉拒,只因為不希望自己的現金流出現假象,最後莫名奇妙變成卡奴!


 


不過去年底Helensomewhat開始積欠卡債了,還好此卡非彼卡,此卡是格友們寄來的明信片卡!耶誕卡Helen於年初已回禮完畢,但農曆年前後收到的賀年卡竟一直拖到現在都沒回禮!這,真的很不好意思!


 


做卡片其實不是太困難的事(只要有時間),但重要的是要有主軸,不然面對那麼多印章圖案和顏料工具,若沒有主軸常會有無從開始的感覺!Tim Holtz大師連續在0708兩年耶誕節前夕在其部落格推出12Tags of Christmas的活動(與12 Days of Christmas這首耶誕歌曲相互輝映),將其一系列簽名商品巧妙搭配,每張tag都有濃濃的Tim Holtz,當然也都是巨作!當時美國很多彩印玩家也跟著天天做(取其精神但各自發揮),並互相串連觀摩,Helen當時也曾希望跟著做,只是時間轉眼就溜過,兩年都沒跟上,讓心裡很是遺憾!


 


既然許多材料Helen都有,那麼就趁這個機會玩一玩吧!只要把Tag換成明信片,耶誕章換成普通章,還是可以好好玩玩Tim Holtz的技法!


 


圖一背景作法參考自12 tags of christmas - day 10 


(圖2)


圖二背景作法參考自12 tags of christmas - day 1


(圖3)



 


圖三背景作法參考自12 tags of christmas - day 11


(圖4)



 


圖四背景作法參考自12 tags of christmas - day 7


(圖5)


 




圖五背景作法參考自Tim Holtz November Technique Challenge

 


Tim Holtz的部落格如寶藏般,格友若手上有很多Ranger的各式顏料,可多參考大師的玩法,以便物盡其用。


 


這五張明信片將分別寄給隨緣自在的Olive,芬仔,忙碌小魚兒,娃娃和珮詩五位朋友,她們的作品如圖六。感謝五位抽空寄卡給Helen,讓Helen感受到溫暖的友誼!


 


(圖6)


 


P.S.


1. 圖一至五之印章圖案出自Stampers Anonymous Tim Holtz Collectionmask則是Heidi SwappTim Holtz ideaology系列所製作。


2. 珮詩格友,Helen無您寄信資料,請速聯絡,謝謝。 


2 comments:

  1. 收到HELEN高水準的明信片了 ~
    我把它放在辦公室 ~ 愈看愈有味道 .......
    謝謝!
    [版主回覆03/18/2009 23:46:05]Hi Olive
    很高興妳喜歡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2. 美女貝兒Belle3/23/2009 11:52:00 AM

    收到實體,覺得更漂亮耶,真是謝謝你~~~
    [版主回覆03/23/2009 22:59:31]不客氣
    很高興妳喜歡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