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歡樂麋鹿卡得主揭曉

很高興這兩天格子有了點人氣,呵呵!Helen指的是有較多格友留言!


 


這實在是很矛盾的心情;格友們留言,Helen不見得有時間回,那麼心裡多少是有點罪惡感的;然而作品或心聲未見共鳴,心中又多少有些失落感!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這次的幸運得主是由家裡另一半抽出的!其實他搞不清楚Helen在幹嘛!Helen拿出十張撲克牌,洗牌數次後,請他抽出!他也沒多問,大概已經習慣Helen一些奇怪的、但不會干擾別人的行徑了!


 


幸運得主是4Emma (Emily),好像是新朋友哦!Emma (Emily),請用隱藏方式告知大名及地址,Helen會儘速寄出卡片


 


也謝謝其他留言的朋友,讓Helen 感受到妳們的熱情!


4 comments: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